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2》德军获得更多远程炮火支援方法

2013-08-16 18:28: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0.5厘米leFH18轻型野战炮”的射程极大,如果放在地图中间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地图,而且炮击时间很长,2台“10.5厘米leFH18轻型野战炮”的交叉攻击可以很好地封锁一个路口。德军选一个技能树,可以让工兵制造“10.5厘米leFH18轻型野战炮”,这种炮需要十几个人口。然后再建造一个“251半履带机动车”(可以运兵的那种车),然后升级火焰喷射器。把可以喷火的“251半履带机动车”开到“10.5厘米leFH18轻型野战炮”旁边。然后用“对目标开火命令”命令喷火车烧死野战炮里的士兵。最后士兵都死了,只剩下一个野战炮留在那里。让普通的拾取野战炮。本来要十几个人口的野战炮。被普通兵拾取后得到的野战炮只要3个人口,而且射程攻击力以及特殊技能都没变。

游民星空
用上面的方法弄了9个野战炮而且人口还有很多剩余

游民星空
强大的火炮覆盖,可以选择2门炮堵住一个路口,敌人要过去最少会损失三分之一的兵力。

游民星空
整块地都被打陷下去一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2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2222220
噢噢噢
去去去
呜呜呜
任溶溶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