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收获日2》偷天换日困难模式潜入攻略

2013-08-23 10:0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wadxa2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偷天换日的Day 3主要目标是私闯民宅后强抢民财,如果掠夺失败就会让你用电脑做些什么

  偷天换日的Day 3正确玩法是:一个队友使用切入点,黑入摄像机,用其找到5个任务物品,然后打开金库,盗走黄金。

  笔者是3个人玩,1个人用电脑,2个人潜入。

  只要使用过摄像头,任务物品就会被标记(原先不是被标记的);如果一直使用摄像头,任务物品就会一直被标记

  潜入时要注意:尽量不要开枪。我不知道是BUG还是游戏这样设置,我用带消音器的武器在楼上开枪,但楼下都听得到,所以尽量使用近战。

  Day 1很容易,让学M系的队友回应,让G系的用ECM开锁和搬尸体,剩下一个打酱油,就待在房顶等人扔画。

  只要把控制室的保安干掉,你在摄像头前跳舞都行。千万注意,守卫会对坏掉的摄像头警觉,所以即便摄像头坏了好欺负了也不要去动它。

  把画展清空后扔给楼顶的接应即可。画展一共有9幅可供拾取的画,它们的特征是在画框右下角标记着红色符号。

  清空/不清空 后跑路,简单的一比。

  Day 2就不说了。

  Day 3也很容易,拆了所有看得到的摄像头,然后让队友标记任务物品,按照流程做下去即可。如果在Day 3被发现,任务即告失败,守电脑然后必须跑路,奖励较之很低。

  有个要注意的,如果你找到并打开了金库,小心,门口处会有红色的光线,我不确定有什么用,但为了预防万一我没去触碰。

  红色光线可以通过电脑暂时关闭,如果你能单人玩到Day 3的话,我认你你必须需是个G系才能做到,电脑距离金库并非很近,你需要G系的更快速跑来在红色光线再次开启前进入,并使用快速打包来打包金子,普通职业是不行的。

  总之这关只要没被发现,遵照指示就能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收获日2专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