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7页:查理任务1:巴基斯坦大使馆

展开

查理任务1:巴基斯坦大使馆

  目标:取回查理的情报并在大使馆内防守你的位置知道你可以安全撤离(守住敌人的20波攻击)

  委托人:查理

  任务背景:查理的朋友帮他在大使馆留下了一份情报,费舍尔需要去大使馆把情报取回并且抵御敌人的进攻直到可以安全撤离。

  查理的任务都是防守地图,我们需要防守住敌人的20波进攻,每一波敌人数量都会增加,而且每波敌人都会更强大,由于是防守地图,所以本攻略将每关的重要补给点以及小编自己认为比较安全的防守地点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游民星空

  屋子二楼楼梯旁房间里的窗户处,这里是个很好的隐蔽地点,可以起身用电击枪干掉窗外的敌人然后迅速蹲下,当其他敌人查看倒下的敌人时起身再补一发,运气好的话可以干掉很多敌人。

游民星空

  进屋子后右侧二楼楼梯口,如果敌人有要进来的意思,那么就守在这里吧!可以把企图从这里上楼的敌人一网打尽,可以先在二楼窗口处射击解决外面的敌人,等敌人要进来的时候守在这里,在过道上布置地雷会有更好的防守功效哦!

游民星空

  一楼有补给的车子后,这里也是很好的防守地点,墙上的灭火器可以打爆,敌人数量多的时候可以把他们引到这里,然后迅速逃离这里,打爆灭火器拖延敌人的追击,从而逃脱并再次寻找新的隐蔽点。

游民星空

  屋子里一楼白色轿车尾部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屋子二楼楼梯旁边屋子里的补给点,另一个补给点在大使馆对面的白色二楼,但是那个补给点不利于防守,敌人众多,所以这里不建议前往,有这两个补给点就足够了。

游民星空

  第五波出现高价值目标,查理任务中高价值目标是必须捕获的,杀死或超过规定时间任务就会失败,藏在图中的掩体后,电击枪击晕高价值目标,然后把其余敌人引进屋内,从窗户跳到外面,捕获目标即可。第五波结束便可以前方撤离点长按E键结束本关,当然您也可以选择继续游戏来提高赏金,每五波就可以选择离开,初期费舍尔防御低,建议多做任务购买强力装备后再挑战20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