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10页:查理任务4:俄罗斯大使馆

展开

查理任务4:俄罗斯大使馆

  目标:取回查理的情报并在大使馆内防守你的位置直到你可以安全撤离。

  任务背景:一个为查理提供情报的“朋友”被敌人击毙了,一切的原因就是他的朋友给他留在俄罗斯大使馆内的情报,费舍尔决定冒险前往取回情报。

游民星空

  停车场后身的掩体,这一圈的掩体基本上是连着的,在这个掩体里前期基本可以解决任何方向的敌人,对面就是补给点。

游民星空

  又是一个趋于完美的防守点,在这里拿上一把散弹枪,两个门口布置地雷,没有敌人的时候就去触动镭射绊线。

游民星空

  刚进大使馆右转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大使馆左边的屋子里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依然是两个高价值目标,第一个在停车场处出现,冲过去拿他做盾牌,移动到墙角将其制服(图中白色影子位置)。

游民星空

  第二个目标在人群中,把他周遭的敌人解决,冲过去,拿他当做盾牌,移动至安全地点将其制服,接下来就可以按上面的方法防守知道过关。至此,查理任务全部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