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完美魅影模式心得

2013-09-04 10:1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lqkof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一定的耐性。太沉不住气容易心急是不太适合玩魅影。

  2:冷静细致,善于观察摸索。潜入作为本高分大作的精髓,必定是设计了绝对完美的潜入路线。所以,做一名优秀的建筑测量员吧!

  3:四通八达的管道和通风孔,弥留着魅影来去无踪的残迹。

  4:任何敌人都不比狗更令你抓狂,即使是重装兵。

  5:任何近距离迷惑动作,若超过两次,即使敌人没看见你,也会立刻处于警觉搜索状态(算触发了战斗)。

  例如:吹口哨,近距离身体动作幅度过大,近距离使用武器类道具

  6:关于完美难度下,过度一段场景后,得分是判定为“没被察觉”还是“战斗闪避”的区分:

  “没被察觉”的情形:

  ①没出现箭头闪动,且敌人不慌乱处于悠闲步行状态,背景音乐缓和。

  ②箭头闪动了但变红之前立刻解决了(解决的敌人只算作“潜行击倒”,不算入到“未被察觉”),且其他敌人未察觉不慌乱处于悠闲步行状态,背景音乐缓和。

  “战斗闪避”的情形:

  ①箭头已变红,背景音乐变的激烈,但逃脱了敌人一定时间的搜索范围,且敌人恢复到正常状态,此时场景过后判定为战斗闪避。

  ②见上述第5条,即使没出现过箭头闪动,背景音乐变的紧张,但场景过后仍判定为战斗闪避。

  ③狗的鼻子已经确定你在哪了,但没看见(在你下方或上方一直汪汪叫),此时若吸引了周围的敌人过来,敌人若立马处于警觉搜索状态,此时场景过后也判定为战斗闪避。

  ④若你主动对狗使用任何迷惑道具,使狗处于惊动状态(一直汪汪叫,非无声嗅探状态),即使没出现过箭头,场景过后全部判定为战斗闪避。

  ⑤若场景内,使部分敌人处于警觉搜索状态了,背景音乐变的紧张,但并未解决此他们,也未惊动到其他敌人,则场景内的全部敌人,在场景过后都判定为战斗闪避。

  7:完美难度、魅影模式、“未被发现”得分的计算公式:

  假如场景过后的未察觉敌人数为N(N≥2),则得分公式为:550+(N-2)x350

  例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对落单的敌人下手,若你的目标处于其他敌人的视线范围内,不要动手。

  9:魅影方式下,电击箭、震雷、催眠瓦斯,对全武装重装兵无效,要么背后菊爆,要么空中击倒。

  10:即使难度再高,每个敌人活动路线还是固定有规律的。

  11:善用魅影专属的辅助类设备来迷惑和分散敌人(发声器,摄像头,无人机,四合一十字弓,等)。

  12:对关卡所有可攀爬跳钻的地方了如指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