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1页:葛琳任务1:霍金斯海堡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葛琳任务1:霍金斯海堡

  目标:不留痕迹的放置窃取装置到“策划者”用来通讯的资料中心上

  任务背景:葛林发现了“策划者”的网络活动地点,但是由于“策划者”的防伪森严无法监视其网络,所以需要费舍尔潜入位于英吉利海峡的堡垒中不留痕迹的将窃取装置安放在堡垒中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我们会看到屏幕上被标识的A,B,C三个点,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载这三个点放置窃取装置。费舍尔在堡垒外的港口登场,不用理会不远处正在闲聊的守卫,直接向面前的海里跳,费舍尔会打住港口的边缘,向左边爬,然后爬上铁梯,向着A点前进,E键打开堡垒的门,进入堡垒,记得进去后把打开的们关上,不然会被守卫发现。

游民星空

  进入堡垒后是一条狭窄的走廊,Q键靠在走廊右边的门的左边墙上,E键开门,然后退到走廊中间,空格键跳起攀附在头顶的管子上,屋子里的守卫发现门开了会出来调查,果断E键将守卫带走。

游民星空

  潜行进入屋子,干掉屋子里另一个人(这人貌似是个干部),然后大摇大摆的走到A点处,在路由器上放置窃取装置完成第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接着回头,穿过屋子,打开房间尽头左边的门(不要忘记先Q键靠在掩体上),这时会有条狗注意到你,不要惊慌,退回之前的房间,把狗引进来,掏出消音手枪干掉它,然后进入新房间,靠在房间右边门的墙上,Z键引出屋子里的守卫并干掉他,进入房间,用消音手枪射击左边墙上蓝色的控制器挂掉镭射防线,开门进屋,又是一堆镭射防线,在对面的墙上找到蓝色控制器,射之,然后在电话上放置窃取装置完成第二目标。

游民星空

  接着我们回到有路由器的房间,从路由器旁边的窗户跳出去,向右边爬,会摸到一根红色的管子,爬上去,向左边走,注意绕开摄像头和探照灯,爬上C点所在的塔楼,将窃取装置放置在通讯系统上完成最后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撤离了,回头跳下塔楼,然后翻过护栏向右边爬,爬到吊车处,跳下(注意小心下面的守卫,等他们走远了再跳下),走到我们一开始爬上来的铁梯处,原路返回,来到起始地点,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