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8页:查理任务2:瑞士大使馆

展开

查理任务2:瑞士大使馆

  目标:取回查理的情报并在大使馆内防守你的位置直到你可以安全撤离

  任务背景:查理告诉费舍尔他的另一个朋友在约旦的大使馆内又留下了一份情报,费舍尔需要去把情报取回。

游民星空

  游戏刚开始正对着的小屋子里,这里是非常好的防守地点,上来就奔着这里来吧!在左边和右边的门口布置好地雷,然后再窗口隐蔽,一把消音狙击枪,可以干掉无数个从这里经过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防守的屋子外面布置地雷,可以省掉很多的战斗时间,小编就曾经一颗地雷干掉了四个敌人哦!

游民星空

  刚刚提到的防守的屋子里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上二楼楼梯旁边的补给点。

游民星空

  本关第五波会出现两个高价值目标,第一个肯定会在二楼出现,事先攀附在二楼,等第一个目标出现迅速翻墙将其制服。

游民星空

  将第一目标制服后马上跳下楼,锁定第二目标,远处电击枪击晕,然后悄悄移动过去将其逮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