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4页:科宾任务1:鸦片农场

展开

科宾任务1:鸦片农场

  目标:解决所有当地的敌人来铲除毒品和军火交易-如果被发现敌人会派出援军。

  任务背景:科宾为了体现自己的“团队精神”,供出了一个危险的生意合作伙伴的位置,费舍尔决定前往调差一番,顺便验证下科宾是否真的拥有“团队精神”。

游民星空

  科宾的任务就是干掉区域内的所有人,本关两个区域共22个敌人,被发现的话敌人会出现援军,注意运用掩体和Z键的搭配,很轻松就能干掉第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然后从左边的梯子爬上去,躲在掩体后,Z键吸引干掉第二个。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台阶处隐藏干掉第三个敌人,上台阶右转,Z建勾引然后E键干掉第四个。

游民星空

  左转,从狗洞进去,走小路从窗户跳进房子里,切换静音走到盾牌兵后面,E键解决他。

游民星空

  从屋子右边出去上楼梯,标记好敌人,用ctrl键处决屋顶的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原路下楼,切换静音尾随目标进入房子,靠近,E键逮捕他。

游民星空

  从房子出来直奔最高的建筑,在拐角处干掉他。

游民星空

  回到逮捕敌人的房子旁边,空格键悬挂在墙上,用电击枪干掉角落的敌人和他旁边的最后一个敌人,然后根据指示通过下水道来到第二区域。

游民星空

  出去就看到一个哥们在火堆旁取暖,果断一枪放倒(注意这个区域里的地雷),然后下楼右转,在拱门处埋伏,干掉第二个敌人。

游民星空

  翻过第二个敌人身后的箱子,埋伏好,等第三个敌人过来时一枪干掉,楼上的敌人看到同伙倒下会下楼查看,顺便将他也一起带走。

游民星空

  爬到所在的房子的屋顶,回头,用电击枪干掉狙击手。

游民星空

  返回到一开始下楼处,爬上房顶,干掉走过来的守卫,然后前行,干掉远处车子旁的敌人,然后右转干掉对面房顶的狙击手,Q键跳下屋檐,E键结果脚下的重装兵。

游民星空

  前进然后左转,隐藏在掩体后,Z键吸引敌人将他干掉。

游民星空

  向右边走上楼,标记最后两名敌人,处决他们(注意这里戴钢盔的敌人需要处决结束后再精准的补上一枪哦!)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