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入门心得

2013-08-28 15:47: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冷眼看Worl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分数:

  细胞分裂6采用的是类似于杀手5:赦免的过关评价系统,分为三个风格,魅影,猎豹,突袭。三个风格的分数都是不同的,魅影击倒一个人100分,猎豹杀一个人75分,突袭杀一个人只有50分,所以对分数有要求的玩家最好是选择魅影。虽然魅影的分数高,但是魅影杀人的时候通常都需要靠手,所以击倒人比较慢,并且遇到某些敌人时候不能正面击倒,比如重装兵。猎豹的话杀人速度快,并且也是潜入类型的,近战基本上可以秒杀所有人,初次玩的同学最好选择猎豹风格,比较简单,并且大多数人都是喜欢这种风格的,突袭的话估计没几个人会从正面进攻吧!分数低并且还很容易死,没有升级装备之前最好不要尝试这种风格,死得很快的,没升级装备之前的山姆大叔很脆皮,被摸两枪就挂了!所以最好还是小心点不要被发现在旁边玩暗杀好了,多用处刑啊神马的!

  并且游戏每个任务都追加了隐藏要素,比如隐藏路径和高价值人物还有可骇入的电笔和可搜集的情报碟!都可以增加你的过关分数,最好去搜集一下,分数毕竟还是很有用的。并且不被发现的话可以在存档点追加1000多的分数,大家为了潜行努力吧!如果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可以去试试完美潜入,全程不杀一个人不被发现,这样分数会更高,会翻倍!对于分数的介绍到此为止

技巧:

  细胞分裂6十分考验玩家的技巧,如果无脑的出去突突突只会死得更快,并且很多关卡要求你不能被发现,所以要更加小心,这一代中追加了掩体暗杀,可以在掩体中就暗杀敌人,但是对重装兵无效。细胞分裂6中大家多用用掩体,毕竟掩体神马的是保证你不被发现的重要因素,如果可以找到隐藏道路就更好了。敌人发现你的时候会有一段反应时间,这个时候他们不会惊动其他敌人,只要在这段时间内暗杀掉他就可以不被发现,但是反应时间也是有长短的,这个要看敌人手上有没有拿武器,敌人手上没拿武器的反应时间比较长,有四五秒左右,而拿着武器的反应时间都比较短,只有一两秒左右,重装兵都是拿着武器的,重装兵大家还是从背后暗杀吧,正面是无法暗杀的,他都会把你推开,所有手里拿着武器的人基本都是不能正面暗杀的,但是大多数敌人手里都不拿武器的,只要不触发警觉,他们一般都不会拿武器。杀完人记得隐藏一下尸体,当然要确保周围没有敌人,这一代中的敌人都是有自己活动的一个区域,只要掌握了他们的路线,都是没什么问题的。多用用附属的装置来干扰他们,让他们偏离路线最后潜过去暗杀,这一代中有了引诱的功能,可以按Z键引诱敌人,但是这个方法很讲究,面对所有的敌人,你都只能用一次,第二次的时候他们就会警觉,并且从旁边绕过去再到发出声音的位置,这个方法通常都是在掩体中的时候引诱敌人进行掩体暗杀的。如果面对比较困难的重装兵怎么办呢?这个我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并且最近一直在用,效果很好,先在掩体里面用引诱,然后立马躲到另一个地方,等到重装兵过去的时候你就到他背后暗杀掉,电击枪神马的对重装兵没什么用,人家是绝缘的!除非他踩在水里!游戏中还有一个敌人是比较难缠的,就是狗,面对狗我也是专门去研究了一下,研究出了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就是探头用枪瞄准一段时间,只要在被发现之前把头缩回去,狗都会跑过来,用引诱的话可能会吸引到其他敌人,不推荐用,等狗跑过来就是一记暗杀,搞定!还有就是声呐目镜的装备升级,这个建议大家一开始的时候不要购买,因为在后面的一个任务中可以免费获得,所以最好不要花那个冤枉钱!面对敌人较多的时候多看看地图,地图是很有用的,记得多看看!游戏中还有一个十分难缠的敌人,就是狙击手,狙击手的话你最好不要他面前奔跑,因为你奔跑的时候敌人比较容易看得见你,而你如果只是普通的行走敌人看见你的几率很小,推荐大家最好不要经常奔跑,因为奔跑的时候真的很容易很容易被发现!尤其是在狙击手面前OK!关于技巧的介绍就到这里!

升级:

  升级装备也是比较重要的,而飞机升级的用处却很少,所以关于飞机的升级大家可以以后慢慢升级,前期还是去升级装备吧!有三种类型的装备,分别对应三种风格,魅影装备的朋友最好先升级鞋子,因为鞋子升级满了之后,你跑步声敌人也听不到了,十分好用,然后升级衣服裤子,手套还是最后升级吧!因为手套用处也比较小!看那个价格就知道了!然后就是声呐目镜的升级了,以上的升级完了剩下的就随便你升级了!而猎豹装备的我同样推荐先升级鞋子,鞋子在游戏中的用处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对于玩潜行的玩家来说,升级的顺序和魅影装备一样!而突袭装备我建议先升级衣服和裤子,然后是目镜,最后才是手套和鞋子,如果你真的玩突袭的话,手套和鞋子不升级也没什么关系。前期也去做做支线任务,赚赚分数神马的!都是很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