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豪华版DLC全解锁方法与心得体会

2013-12-12 15:06:5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xgzo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步:

  下载并安装好reloaded版(即R组)的光盘镜像,安装之前请务必选择正确路径(不是安装完再改文件夹名,那样会出现解锁器或补丁无法安装!切记)一定要把路径里的符号® 和™去掉,正确路径如D:\Games\Ubisoft\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Blacklist,从控制面板卸载Uplay。

第二步:

  下载并安装官方的1.01升级档(提醒一下,如果是R版游戏就找对应的R版的1.01,3DM版的就装3DM版的1.01。个人觉得最保险的是装官方的)安装成功后会发现,游戏内的Blacklist_Launcher.exe不能用了,不用担心,实际进入游戏不需要这个。先不要装1.01破解补丁,切记!

第三步:

  下载并安装reloaded版的1.02升级档+1.02破解补丁(R组),这一步一定要成功,豪华版内容解锁器1.1版只支持R组的破解和1.02升级版。

  (之前有很多朋友反映1.02升级安装失败,如果原版1.0能正常游戏,个人觉得最大的可能是补丁安装过多造成,所以建议各位一路升级再装破解补丁)

第四步:

  下载并安装《细胞分裂6:黑名单》豪华版内容解锁器1.1版 即SCB Unlocker.exe,安装到游戏目录,安装后会在游戏目录生成一个新文件夹:splinter cell blacklist deluxe content unlocker。

最后一步:

  ​系统和显卡支持DX11 的玩家,通过游戏目录里的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Blacklist\src\SYSTEM文件夹的Blacklist_DX11_game.exe进入游戏(其他玩家请执行SYSTEM文件夹的Blacklist__game.exe进游戏)。

  正式进入游戏,会发现金钱有700多万,然后一切装备道具,除黑市武器(需要完成Kobin任务才解锁)其余全部解锁。一开始就可以玩 百万富翁游艇,把第一关安全屋过了后就可以玩死亡海滩的4E任务了,呵呵!当然,挑战4E任务的朋友们,上手还是先升级飞机吧,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小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