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6:黑名单》完美难度突击模式心得

2013-09-11 12:14:24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nryko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之前玩细胞一直恪守和遵循潜行打法,也许因为是潜入类游戏,开发商在制作时,前几作在突突突的模式上感觉总有点生硬。

  在五代的时候开始有所改变,而六代在各种游戏模式中个人感觉平衡还是做的比较好的。周末试了下突突突的打法,感觉其实不错的。

  在开局时首先要了解地形,找好相对有利的地形和位置,预演将要发生的状况,以降低突发情况的发生率。

  要有清晰的思路,否则在突突突的时候很可能会顾此失彼,地雷,C4在此时用起来绝对的有成就感,就好比格斗出了一套连招,还是蛮爽的。

  一直都在玩魅影和猎豹,,刚玩突突突发现实在是颇有规举。突突突更耍脑,,高宾4E 电脑 AI必围。AK手雷重装增援加狗热烈地欢迎你。

  熟习地形路线和有利位置十分重要, 避免背后受敌,情势不妙就潜逃再战,多留意雷达及声纳。

  声纳热能加步枪放大镜,手枪放空弹或闪光弹引敌,地雷手雷灭声步枪迎战,火焰丹留给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