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3页:葛琳任务3:骇客巢穴

展开

葛琳任务3:骇客巢穴

  目标:在不引起警报的前提下,潜入到骇客的巢穴上装设通讯窃取装置。

  任务背景:葛琳在费舍尔从车臣得到的资料中找到一条指向一个在爱沙尼亚的骇客行为主义团体的线索,发现他们有大量的黑名单通讯在“深沈网络里面,为了得到这些通讯信息,费舍尔决定冒险前往。

游民星空

  葛琳的任务都是潜入任务,所以本关我们也得小心不要被发现,注意靠着掩体,用空格键控制在掩体中移动以躲过狙击手的视野和地雷,进入塔楼,左边的房间里有两个守卫和一个重装兵,藏在门旁边的掩体后Z键吸引守卫过来并解决之,然后等重装兵和另一名守卫交谈完转身后干掉另一个守卫,悄悄走到重装兵身后E键解决它(重装兵很谨慎,需要capslock键切换走路模式接近身后)翻过一个路障进入A点所在地,完成第一个目标。

游民星空

  从A点出来后我们上楼,小心楼上也有一个重装兵,小心的避开他,上楼梯,躲开摄像头范围小心前进,在拐角处的柱子旁隐蔽,Z键勾引并干掉两个守卫,走到尽头,从左侧的洞跳下去,进入B点所在房间,完成目标二。

游民星空

  右转,走出去,在一个类似断桥处跳下,上楼梯,从遇到的第一个管子爬上去,爬到尽头跳下,爬上另一个管子继续前进,在有重装兵把守的房间处跳下E键解决掉重装兵,进入C点房间完成目标三,然后从C点房间的窗户跳出去,贴着左边,小心的躲着地雷回到任务起始处,至此,葛琳任务全部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