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5页:科宾任务2:鱼市场

展开

科宾任务2:鱼市场

  目标:阻止利用港口的军火走私行动

  任务背景:费舍尔又一次像科宾索要情报,科宾无奈供出了一个以港口为幌子做军火交易的军火商,费舍尔打算前去终止这些非法的交易。

游民星空

  前进至绿色车尾处Q键隐藏,Z键吸引一个敌人过来,E键解决掉,不一会另一个敌人回来找他,同样E键干掉。

游民星空

  接着前进到白色车处,靠在右边的墙角,用电击枪干掉巡逻的第三个敌人,向前走至棕色轿车处,一枪结果掉门口的第四个敌人。

游民星空

  进门,左转,会看见两个敌人并排走来,用电击枪干掉他们吧(打身体,不然有头盔的一枪搞不死)

游民星空

  靠右边墙壁前进,不远处会遇到一个在桥洞里发呆的守卫,一枪干掉它,不一会另一名守卫来找他,同样一枪结果之。

游民星空

  往回走一段,会发现左边有个铁门,翻过去,爬到墙上,等重装兵路过时E键空杀掉他。

游民星空

  向左走,在箱子后躲着,Z键吸引最后两名敌人过来(两个敌人在一起),一枪一个解决掉,完成第一区域。

游民星空

  到达第二区域后靠在右边车辆后,会发现两个敌人,Z键吸引一个干掉他,另一名敌人会离开,尾随他上台阶,他会和另一个敌人交谈,掏出电击枪干掉他们,向右看会看到栅栏外有个敌人,同样喂他吃颗子弹。

游民星空

  从右边下台阶,前行,会看到捕获目标正在和一名敌人交谈,先不理他,空格键躲到左边的白色货车后,Z键将车左边的敌人吸引过来,干掉它。

游民星空

  接着躲到车右边的一块挡板后,不一会捕获目标便会背对着费舍尔查看军火,蹲伏过去把他制服,然后迅速回到掩体处,不要被狙击手发现。

游民星空

  躲到货车右边的叉车后,干掉眼前的敌人,然后贴着右边的掩体前进,在楼梯口的白色面包车后等待,不久会走来一名重装兵,躲开他的视线,然后切换静音走到背后E键干掉他。

游民星空

  向右走爬上船,标记守卫和一名狙击手,ctrl键处决掉。

游民星空

  爬上船顶,在最后一名敌人头上E键空杀掉,完成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