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细胞分裂6:黑名单》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3-08-25 13:00:58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老翔 我要投稿

第6页:科宾任务3:血钻石矿区

展开

科宾任务3:血钻石矿区

  目标:关闭钻石矿区阻断当地军火商的资金

  任务背景:科宾想用之前的两个准确情报换取生命安全,但是费舍尔却要他再拿情报来换,科宾道出了一个矿主用原钻来换军火的情报,费舍尔决定去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躲在左边的罐子后,Z键吸引敌人过来,E键解决掉他,然后空格键转移到叉车后,E键结果掉

  走过来的第二个敌人。

游民星空

  前进,上楼梯,开门,靠右边走,穿过两个小通道然后向左绕回去干掉背对着你的重装兵(这里有摄像头,一定小心),回头前行至右侧掩体处,这时会有守卫发现倒下的重装兵跑下来,一枪干掉它,上楼,在楼梯口干掉第五名敌人。

游民星空

  上楼后向左走,使用空格键在掩体中小心穿梭(事先用alt键把两名敌人标记好),当进入一定范围时,使用ctrl键处决两名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行,上楼梯,右转,干掉站在那里的狙击手,向右走,送运输梯下去跳到矿车上,将剩余的三个敌人标记好,然后鼠标中键丢颗发声装置,当他们聚到一起的时候就跳下去ctrl键处决他们,区域清理完毕。

游民星空

  按照地图标示来到第二区域,尾随前面的守卫,当他和另一名守卫交谈时,快速开枪干掉他们,接着前进,不远处看见第三名敌人,Z键吸引然后干掉他,进入右边的房间(进去前先用枪把右边墙上的摄像头打爆),不一会儿会上来一名守卫,找机会干掉他。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的楼梯下楼,这里要小心,下面有一个守卫和一台无人机,先一枪挂掉无人机,然后Z键吸引守卫干掉他。从小道出去,挂掉摄像头,在有风扇影子的门前挂掉无人机,Z键吸引守卫并干掉他。

游民星空

  前进,干掉从小屋子里出来的无人机,然后进入屋子E键干掉操作无人机的人(不干掉他透视镜没法使用)。

游民星空

  从小屋的窗户跳下,守在墙壁处,这时重装兵会走过去,切换静音行走尾随并且干掉他。

游民星空

  从刚才依靠的墙壁右边出去,会看到最后两个目标,尾随他们,等他们之间有一定距离的时候拔枪干掉其中一个,然后悄悄从后面跟上E键捕获高价值目标,至此,科宾的任务全部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6:黑名单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