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3》杂志-图文攻略

2013-09-05 15:36: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电玩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失落的星球3》已经于8月27日发行了,不知道大家现在有没有开始玩,感觉如何。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奉上《失落的星球3》的攻略。

游民星空

  《失落的星球》系列以人类没有装备便无法生存的冰冻星球EDN-3rd为舞台,而本作在时间上的排序是系列作中最早的,描述人类刚进入EDN-3rd殖民时的样子。 

游民星空

  主角吉姆为了解决地球的资源问题前往殖民地赴任,负责经营殖民地的公司正是跨国企业NEVEC。吉姆在工作过程中遇到了被称为“雪贼”的一群人。其实早在吉姆之前,就已经实行过针对EDN-3rd的殖民计划,雪贼就是过去的殖民者。遇到雪贼之后,吉姆得知了隐藏在EDN-3rd背后的谜团,以及NEVEC的真面目。就在此时,NEVEC军抵达,并占领了殖民地。军方和吉姆之间的决裂,最后演变成波及整个星球的战争导火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3专区

责任编辑:以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