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元素神将PK与刷图加点攻略

2013-09-12 12:07:4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二区小七 我要投稿

第1页:刷图加点

展开

  从一测 二测 到不删档,我都是一如既往的喜爱元素神将。(不管是神将增强,还是削弱。)

  喜欢他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元素神将外表帅气,也不是因为他技能华丽。

  而是元素神将 能打,能抗,能跑,能追杀!

刷图加点

  所有天赋,精修点都是根据我自己输出手法和习惯所加。(仅供参考 )

游民星空

  银钩铁画:加点基本上就是这样。唯独多点千疮百孔,看RP破防!点多其他地方不够。

游民星空

  锁喉枪:一点天赋 一点精修足矣。 我点招式追加,用于跑图,刷新CD,移位都不错。(也可以不点,看自己喜好)

游民星空

  雷龙入地:这个加点不用多说。最合理的加点,配合银钩CD正好!

游民星空

  奔雷枪:刷图神技,伤害必须点满。(疾雷应该是存在争议的精修点,这个我选择它的原因是因为能增加攻速和技能释放速度。虽然切剑也加攻速,但在技能不是CD或武器蓝色灵气值的时候,我很少切剑。因为我有1000+灵气值 用完或技能CD时才切剑)

游民星空

  疾影刺:这个存在的争议 应该是雷龙加成,我还是喜欢这个80%的伤害。特别是雷龙 银钩之后用疾影刺很爽。

游民星空

  旋风腿:用过才知道。我只要它的健步如飞,增加移动速度。在跑图时候 ,一个旋风腿 在空中的时候立马切剑,你会发现移动速度很效率!另外它伤害也很可观。

  不管是 伤害,增加移速,移位。都很不错!

输出手法

  起手雷龙,银钩,疾影刺,奔雷枪( 有时候我会 雷龙,疾影刺,银钩, 奔雷枪 )看心情而用!

  锁喉抢 和 旋风腿,主要还是 移位 和 刷新CD。

  这个具体还是看装备情况,是否有减少某个技能CD。

  手法没有唯一,只有意识唯一,预判唯一。

补充一点

  55元素神将,武器灵气值一定要上900,灵气回复65以上。

  其他属性看自己RMB,这2个一定要达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