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地带:雇佣兵》全挑战速通难点解析

2013-09-12 15:57:21 来源:a9vg论坛 作者:lacus0932 我要投稿

第3页:精准挑战

展开

精准

第一关

  军备需要装备LS57

  1.20分钟过关

  2.坦克的机枪手将其爆头

  3.LS57爆头25人

  4.救出所有人质

  1.20分钟对于还要救五个人来说确实有点紧,个人推荐在精准挑战下所有需要潜入的场景直接开枪引警报。有人可能觉得20分钟我都不够用还引警报招更多的人么。一般限制时间的关卡都有一个特定武器爆头的任务。招人就是为了更早完成这个小任务之后换自己顺手的枪一路突突突加快进度。全枪械精通玩家请无视这条。

  2.一般到坦克最后也就剩3-4分钟左右,换最顺手的枪爆掉坦克机枪手的头

  3.瞄准没有准星的枪都不是“好枪”。如果你也有这种感觉,请走到敌人跟前盲射爆头。新兵难度还是没啥危险的。如果你技术让你走到跟前也需要瞄准爆头的话。请穿上防御最高的衣服。

  4.本关最卧槽的要求。一共五个人,两个在安保中心。剩下的在法庭一层左右手分别的房间里。建议提前换好隐身,滑绳进法庭之后直接开隐身左转上2楼开开关。然后下楼梯先进左手边的救那一个被挟持的人质,在进右手救完那两个就直接可以到达关押女上将的区域。

第二关

  军备需求夹娃娃机+M82

  1.滑索杀一人

  2.15分钟完成

  3.夹10个娃娃

  4.M82爆头30人

  1.这关唯一的难点,完成地就在和基友分开行动。基友在对面帮你打掩护的那个场景。先别着急滑过去,开玩娃娃机去夹对面,夹到触发警报开始增员为止。这时滑索对面偏左的大门会出两个狙击手。其中一个会躲到滑索终点的油桶旁边,掏出手雷扔过去之后马上上滑索就能完成。不行的话多试几次。

  2.15分钟绰绰有余。

  3.娃娃机能玩了就开始夹。一会就完成

  4.新手枪。瞄准有准星。轻松完成。

第三关

  军备需求STA18+手榴弹

  1.需求武器爆头25

  2.20分钟内完成

  3.炸弹完成一次杀人

  4.手雷杀一个炮台手

  1.和第一关一样没把握就贴上去爆吧。

  2.绰绰有余

  3.很多场地地图上会有蓝色的标示物,走过去会提示按炸弹,装好后把敌人吸引过来引爆。

  4.找个开炮台的扔雷。

第四关

  军备需求M80

  1.15分钟完成

  2.和小吴克保镖一起到达电梯

  3.引爆一个喷火兵的气罐杀一个人

  4.M80摧毁运输机

  1.不多说了

  2.这任务真是白给。小吴克的保镖貌似到电梯之前都是无敌的吧?这点没测试过,打老兵也没见他死。

  3.两处比较好解。第一处就是第一个场景印发警报进屋之后上楼梯右手边的门有一波增援开门就是火焰兵和两个杂兵。直接打气罐就好。第二处是中段书房潜入那个场景有个喷火兵一直在烧东西,等他边上有人的时候打气罐。

  4.本关唯一有运输机的就是最后一个场景上电梯之前的那个花园。刚进去飞机就来了。两发搞定。

第五关

  军备需求:STA11

  1.不杀贫民

  2.军需武器爆头25人

  3.3分钟内从酒吧逃脱

  4.滑索上杀一人

  1.别瞎打就好。

  2.又是一把瞄准没准星的枪。凭感觉来吧。

  3.这里说的3分钟是,打完酒吧下来的杂兵之后。装甲兵把门打开当你踏出门那一刹那开始算。主要费时间是最后等基友来救那里比较麻烦。所以前面一定要争取时间,穿防御最高的衣服。看到装甲兵要开门算好时间一个手雷过去,直接炸晕装甲兵。然后就一路往最后的场景跑,能争取多少时间是多少。

  4.第二处场景,需要进屋给熊孩子开门那个场景。开始后往右走就会看到滑索,滑索中有个狙击兵。用第二关的方法解决。

第六关

  1.25分钟内完成

  2.不杀贫民

  3.破坏两个防空炮的间隔不超过五分种。

  4.打爆两个喷火兵的气罐

  1.不多说

  2.别瞎打

  3和4一起说:第一个防空炮的场景进门右手边就有一个背对你的喷火兵打爆气罐之后触发警报,顶着子弹去装第一个炸弹,之后出门引爆。然后快清这个区域的兵,因为不清干净走不了。之后去第二个防空炮场景的门开了,跑过去之后开门右手边还有一个喷火的咋办你懂的。打爆之后赶紧去安第二个炸弹出门引爆任务完成。

  还有好多人不知道这关那个不准回家的成就咋解。提前装备好火箭筒。把最后海尔刚将军派人接你的飞机打爆就好了。不过打爆之后任务就进行不下去了,需要自杀从上一个存档点重来。

第七关

  军备需求M42

  1.引爆一个接近式地雷杀一个人。

  2.将看管博士的两个杂兵爆头

  3.用油桶解决敌方机甲

  4.M42完成3次远程射击

  1.第一个场景下飞机之后M42爆掉对面重点炮台手的头,可能是AI关系那个炮台就没人敢上了。然后沿着起点右手边的路一路清兵清炸弹到尽头后左转就是第一个场景的终点那个楼梯。左转走到一半的时候楼梯里会出增援,其中一个杂兵会站在终点一个地雷的旁边打地雷杀之。

  2.前面几个任务爆头那么多这两个别说你爆不了。

  3.第一个院子里的机甲,提前准备好M80。打两发之后游走打他脚下的油桶。打两个就完成任务。

  4.狙击枪再完不成这个就别玩了。推荐用第二个场景从楼梯下来之后那个倒U型场景里的敌方狙击手完成。

第八关

  军备需求M4

  1.开场登陆战保证已放小伙伴最少一个存活。

  2.开场20分钟内进入保管室

  3.SM女上将

  4.军需武器爆头15

  本关几个小任务看似就第一个有点难,但是在1.2.4这三个一起来就有点棘手。推荐带防护盾那个装备穿最高防御力的防弹衣。新兵难度下船桥的火力也很猛。

  1.开场就放护盾之后贴着敌人去完成4那个小任务。

  2.抓紧时间快清敌人。

  3.好几种SM方法。最简单的就是清兵之后M2麻醉她。之后脱裤子就上(误

  4.只要15个。左轮威力不错赶紧完成就好。

第九关

  军需要求sta14

  1.军需武器杀20人。

  2.10分钟内结束最终boss

  3.杀死3个飞行中的佣兵

  4.不能和黑杰克搅基

  1.这把枪个人觉得是单机神器。只要杀20个很简单。

  2.十分钟内解决BOSS,这个和3可能有点冲突。专心打boss的话可能就顾及不到飞行中的佣兵了。推荐实在没能力在十分钟内完成2和3的话。就优先完成3,限制时间没杀死boss也会重新打。完成了3之后十分种内打新兵难度的下boss很简单。

  4.本关不能和黑杰克搅基。需要啥武器要在任务之前准备好。技术不行的推荐副武器装带VC9。两个重甲兵用主武器打头或者用熊孩子的小炸弹打出硬直后一发VC9打弱点就能搞定。VG系统带肩部火箭,最后打boss出硬直后一顿点就好了。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