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无剧透流程攻略

2013-10-12 15:31:2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chaosdemon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トールズ士官学院

展开

  全程NORMAL难度,基本无剧透

  文中地图上讲前后左右都是以N↑为基准,任务发生时间有白天傍晚之分,以朝/昼/夕表示

开场

  倒序开场,看完剧情后边前进边熟悉战斗系统,没有岔路,走到底休息后进门BOSS战。

  BOSS:ゼフィランサスx2

  很简单的一战,将敌人HP减掉1/4后放个教官的S技即可,或者上来就放掉几个人的大招,之后无连战。

宝箱

  无

操作

  左摇杆:角色移动

  右摇杆:变更镜头

  方向键上下:镜头扩大缩小

  方向键左右:变更朝向

  L:切换领队[战斗时-表示link菜单]

  R:持续按住冲刺[战斗时-表示换人菜单]

  圈:决定/对话/调查/地图上攻击敌人

  叉:取消

  三角:菜单[战斗时-发动Sbreak技能,配合方向键选择角色]

  方块:简易导航/目的地菜单[战斗时-显示敌人数据]

  START:地图扩大[战斗时-跳过技能演出]

  SELECT:表示NOTE

  双击前触屏:重置视角

  点击角色头像:切换领队

  点击迷你地图:扩大地图

序章-トールズ士官学院

  剧情后自由行动,到处转转吧,可以点开大地图参照地点,去长椅和礼拜堂可触发剧情,在学校门*口也有剧情。存个档进门出席开学典礼吧,剧情后来到宿舍,交代完后去取武器和MASTER QUARTS(比通常QUARTZ效果和能力更高的能随着战斗而成长的装备在最新型战术ORBMENT中心的特别QUARTZ),MQ装备在菜单栏里的ORBMENT下的MQ栏里,之后班级分组开始特别定向训练。

  三个少年组队,各人的特点比较明显,攻回兼备,战斗时背后击晕敌人靠近的话会对战斗很有利。第一场战斗时会有一些基本的教学,胜利后直走不下楼有一个宝箱,里面是地属性QUARTZニードルショット,装备在ORBMENT下的QUARTZ栏里,这个是アーツ型Q。右边下去有宝箱,里面是各属性的セピスx50。左边下楼,了解下回复设施,前进第二战,也有战斗教学,针对不同的敌人用物理或魔法攻击来取得更加有效的效果是基本。继续前进第三战,敌人数量众多,不过命中率似乎不太高,リィン的craft技能是目前的以自身为中心突进的范围技能,可以派上用场,HP不够请让エリオット及时回复,战斗后弟君修拜特…..不对マキアス加入,用他背后奇袭敌人是不错的选择。和女生组相遇剧情,之后左转宝箱拿QUARTZティア,回岔路右转前进,剧情后マキアス离队,ユーシス加入,这里剧情的时候会有选择支,选择哪个就看各位了。地下区画3有宝箱出回避2和各属性的セピスx50,在階段部屋回复保存后,前进进入BOSS战,胜利后剧情,序章结束。

BOSS:イグルートガルム

  蛮好打的BOSS,虽然看起来攻击力很高。第一阶段对魔法的耐性要弱于物理攻击,会放招上来就让某个队员气绝,气绝时被攻击必定暴击,要注意,BOSSHP一半以下时会变身,魔法属性有效变化,攻击方式变化,攻击威力提高,貌似对物理防御削弱了一点。

  可以让エリオット放craft技能加防御&HP每回合自动回复,リィン则使用craft技能激励加攻击,第一阶段比较好过去….第二阶段更好过去,各自注意HP放放大招即可。

宝箱

  ニードルショットx1

  セピスx50

  ティア

  回避2

  セピスx5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