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试玩心得分享

2013-11-21 16:14:02 来源:mobile01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一直以来以游戏内涵取胜,画面却总非强项的日本游戏公司Falcom,终于在最新推出的作品《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时走向高画质的细致游戏画面!作为大人气RPG《空之轨迹》的系列后继作品,《闪之轨迹》将「轨迹」系列的舞台再次扩展至更深、更广,一反过往的精致画面表现,也在剧情演出上有更生动细微的表现。 《闪之轨迹》承袭「轨迹」系列所开创,战略融合角色扮演的基本盘的游戏乐趣,并连同本作的剧情主旨一起,在战斗中加入了「连结」系统,让战术乐趣与变化都更深一层。 《闪之轨迹》也是Falcom首次将作品同时首发于PS3与PS Vita的一作。

游民星空

  《闪之轨迹》是Falcom旗下《英雄传说》系列的最新作,继承《空之轨迹》以来开创宏大细致的世界观,演绎以「埃雷波尼亚帝国」为舞台发生的故事。这次故事的主角为「托尔斯士官学院」所属「特科班级VII组」的诸位学生,如同往常在作品中带给大家一场属于少年少女的成长与冒险。

游民星空

  如果有长期关注游戏版的朋友,或许会注意到Randal并不常分享介绍角色扮演游戏。这是因为我不喜欢角色扮演作品吗?其实正相反,角色扮演可以说是我玩游戏以来最本命的游戏类型!尤其是融合战棋概念的角色​​扮演作品。只是近年真正值得分享,纯粹的角色扮演游戏越来越少。当然以要素来说,MMORPG也是一种RPG,但是作为玩家就明白,那显然是不一样的。

游民星空

  本篇要和大家分享的《闪之轨迹》其实已经推出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为什么现在才和大家分享呢?主要的理由当然是一些工作排​​程上的问题,不过《闪之轨迹》刚推出时异常糟糕的读取时间表现也是让我将测试时程向后推的一大理由。 《闪之轨迹》同时推出在PS Vita和PS3两个平台,然而PS Vita版在刚上市时的读取表现却差到一个不可思议,光是每场战斗的前后读取就要30秒以上,切地图更是…

游民星空

  不过Falcom当然也没有放着这个问题烂下去,在大量玩家反应不满下,紧急推出了修正更新档,让PS Vita版的读取表现大大改进。修正后的读取时间,战斗前后大约是5秒,场景切换在30秒…以PS Vita的硬体效能来说实在还是算很慢,但是总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PS3版就相对在读取上快很多。

游民星空

  《闪之轨迹》是Falcom旗下作品《英雄传说》系列的最新作,是从《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开始打开的「轨迹时代」的最新作品。故事时代上,《闪之轨迹》在《空之轨迹》三部曲之后,而与发表在PSP上的《碧之轨迹》和《零之轨迹》则几乎是同一时间的不同场所。由于时代相近,《闪之轨迹》中会让系列玩家感受到许多相连之处,明白理解这是发生在同一个世界舞台上的事。

游民星空

  《闪之轨迹》不只在「轨迹」系列中,在Falcom旗下所有的作品中都是一个相当创举性的作品,所以受到众多Falcom游戏爱好者关注。因为在《闪之轨迹》中…Falcom终于推出一款画面细致的作品啦! !

游民星空

  一直以来Falcom的作品给人的印象都是「内容很棒」、「超有内涵」、「很好玩」,但是「画面…普普通通」。在2003年推出《伊苏6》时,Falcom曾经翻新过一次游戏画面,使用了当时表现虽然不到一线,表现却也相当不错的2D混3D画面。然而…这套画面就这样一路用了三款《伊苏》、五款《轨迹》…直到2011年首发在PSP上的《碧之轨迹》,还在用这套画面。

  平心而论,画面一直没有进步,并没有影响Falcom游戏的「好玩」。因为扎实的游戏性,以及大份量、细腻而丰富的故事、掌握理想的游戏节奏、充满巧思的演出手法,都让分别在2010与2011推出的《零之轨迹》与《碧之轨迹》,虽然画面8年几乎没进步,玩起来依旧是充满乐趣。其实这也让Falcom的玩家们有点习惯于不去要求画面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