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行星边际2》近战渗透图文详解

2013-12-19 11:17:5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内球体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渗透本就不定位狙击手,还有兼顾黑客,而且有专属近战武器。个人体验发现即便专修近战渗透也会有很多不同情况的区分,具体看从事的具体战事。

  1,摸到后方黑终端,偷小要塞(大要塞就别想了,那个时间太长)

  2,进攻大要塞时摸到后方去黑各种炮塔(这个其实很有用,比直接轰掉炮塔实用)

  3,大规模焦作战事时,摸到后方去点杀(比如去山头清狙击手,清重突)个人觉得这个最好玩,步兵焦作对轰时,一般重突的人头赚得最爽,但要是你摸到后面去会发现一排排人头站那里等你拿呢,由于战事本身焦作所以大家注意力都不会集中在你身上,再加之绝大多数人在队友人群中时是没有Q自己人的习惯的,这也就是渗透能浑水摸鱼的根本原因。本人多次尝试总结,这种步兵对轰的时候,一般熟手平均一个重突能做到1换3左右,但渗透的话最起码也能达到1换3以上,也就说人头上不输于重突。

图文详解:

  渗透有2把近战武器,都是1000解锁。

  (以下全以VS为例,另外两个阵营基本上一样,差异很小)

游民星空

  然后再把属性和标准狙击对比下

游民星空

  第一把黑夜女神,威力满,射速最慢看着不像近战武器,但事实这把武器很好用

  威力方面,无甲各种步兵打头一枪,满甲状态打头也得2枪。重突略蛋疼,开盾后平均比其他职业要多补近2枪

  至于射速,其实就相当于步枪单点的速度,VS的可以直接把初始狙击不开目镜情况下连点下,速度跟那个就差不多

  这枪的弹道明显比连狙集中很多,如果说每一枪之间有个“硬直”的话,那黑夜女神的硬直恢复速度远远高于连狙。

  相反,这枪安上6倍目镜后像狙击一样使用的话,效果就比狙差多了,这个不需要具体数据测试了,只用用几次就能明显感觉出来。我多次6倍镜点远程静止目标3枪以上点不死,效果甚至不如白板狙。

  而这枪本身设定就是近战使用,总上来看这枪并不能算是把连狙,相比之下它更像是一把单喷。

  第二把狩猎女神,是一把纯步兵冲锋枪,直接可以参考各兵种初始步枪,射速方面相当,威力比初始步兵枪大,准心略好

  这两把枪其实并不能说谁比谁好,完全取决于个人使用习惯,比如说你自我感觉枪法很好,近距离爆头率很高,完全可以选择黑夜,因为一般摸到菊花位2枪别人根本反应不过来。但你觉得自信不高,往往遇到那种点到残血对方就反应过来开始乱蹦你就点不准的那种还是选择狩猎比较好。

  另外两把枪都有个缺点就是子弹太少了。本人枪法很一般,保守估计平均2梭子弹只能打死3个人。前者是10/50后者是20/100的弹量,满打满算10个人左右,但事实很多时候根本达不到。

  再说说近战渗透本身

游民星空

  1,2:通用里面的可以直接无视,因为它和地雷槽是冲突的,完全没必要点

  3:虽然作为黑客,但这个黑终端加速也没必要点,浪费点,因为你能站在那里黑别人终端也就不差那2秒时间了

  4:其实这个很好用,但还是不能点,原因太少了,才3发,你每次出去一趟需要用到的时候远远比你能补给到的需求大太多

  5,6:第5项点满不解释了,吃饭的东西。至于第6项,直接字面意思就能理解了,就是让你的护甲值代替隐身能量,就跟魔法师的蓝盾一样,但消耗太快,最最主要原因是他跟第5项冲突,但第5项太好用了,点满基本上可以算是无限潜了,因为能量用完自动显身后能量直接初始到1/4马上就可以直接接着隐

  7-10:战斗服方面是最难取舍的地方,这里冲突太大,但很多技能都很好。7,9,11这3个都是防御系的,分别是护甲值回复的反应速度提升;抗爆炸;和血上限。实测效果第11项最好。因为你不是正面不间断冲锋,护甲值回复反应时间相比下用处略低。而抗爆炸更是鸡肋,被炸正了或者踩雷一样死,而你不正面冲被炸的机会不多。相比之下血上限有用点。

  8:上面虽然说防御系有用,但如果你是个熟手,每次出动能存活很久的话,你就能明显感觉到补给不够,如果遇上那种没被毁掉的敌人终端还可以黑来补给,但往往那种没在安全门里的敌对终端只有1/4的小要塞才会遇上。

  10:手雷也很厉害,但考虑到和弹药和防御冲突只能放弃。而且还有个很重要的地方,你肯定会要带地雷出门的,地雷很好用。每次地雷就2发了,再补给手雷,资源根本跟不上,即便你们阵营强势,也是很吃紧的。

  12-13:上面说了不用手雷的原因,所以这个手雷点不点已经不重要了,或许后期证书点多可以考虑

  14:地雷的收益绝对比手雷高,由于渗透执行的任务限制,一个手雷的收益平均不能达到1换1效果,但地雷收益绝对高于1换1,关键是很多时候被发现被人追得时候,顺手后面下个雷再走往往就会救你一命。

  枪械方面,基于黑夜和狩猎这两把枪来说

  A-C:手电直接略过了,至于红外和前把手到底哪个好,我一直觉得这两个都是坑,看张图

游民星空

  1:狩猎裸枪状态

  2:黑夜裸枪状态

  3:狩猎红外状态

  4:黑夜前把手状态

  这是近距离弹道,远距离弹道对比差异也是一样的

  说实话,不光弹道图看上去基本上没区别,实际用上来我觉得也没区别

  D-E:这个配件对于渗透摸到后面去爆菊看上去很有用,但实际没用的,因为你被不被人发现完全取决于地方的注意力和习惯,这种不在小地图上显示太鸡肋了,考虑证书点的宝贵,还是免了吧

  至于目镜方面,这个完全取决于个人习惯了,玩近战渗透,需要开目镜无非是有助于点头更准,一般1-2倍镜就够了,太近了反而不好用。相比之下,一个自己看着顺眼的准心更重要。而高倍近可能只是给那些基本上不开目镜,偶尔开开只是用来观察敌情的人使用。至于想用黑夜开高倍镜客串狙击的还是不如直接去玩狙击。而近战渗透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杵着敌人菊花开枪的,使用选择一个视野好,看着顺眼的目镜是最佳。

  附一张详细图,以免冤枉浪费证书点,至于其他步兵也可以参考这图,目镜方面都是大同小异的。而且另外2个阵营也是一样,除了目镜外观变下,几乎连准心样式都是一一对应的。

游民星空

  PS:关于黑终端速度是否需要加点,有人问过。这个我建议不加或者至少关键技能点满前不加。因为自己实际综合观察了下在各种环境下黑终端的情况,真正需要拼速度的时候并不多,如果你说你是顶着枪林弹雨去黑对方终端的那样的话黑下来的终端或者炮塔是否能体现它的价值,或者说那时候是否可以选择另一种更安全可行的办法。而且点满这个加速也仅仅只加快了2秒多点的速度,相比那么宝贵的证书的真的值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行星边际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