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大部分角色连段组合规律

2014-02-11 17:42:4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gztw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同一技能,不管是空中还是地上,普攻还是固有技还是奥义,只要单独重复使用,第二次的时候敌人就会在途中各种回避受身甚至强制弹返。

  2.一个连段如果不想敌人途中受身,就必须最少要有三个技能参与循环,这三个技能可以包括空中三角、固有技和奥义,不包括地面普攻和空中普攻。

  3.三技能参与循环是最少的要求,但不代表所有三技能循环都能成功做到无限连,如果发觉三技能循环无法无限连的话,就必须要用四技能循环。部分角色只要把四个固有技循环打出去,就能轻松做到无限连。

  4.技能循环对浮空技的要求很低,对地面技的要求很高。也就是说,只要对方浮空,随便你连什么都可以,只要能循环起来就行;但相反,如果对方是在地面上,你的攻击就必须没有缝隙,否则对方随时会回避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