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强力武器铭搭配心得

2014-02-18 17:28:0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hgv12365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战国4里面因为铭的出现,添加了无限可能性!在此给各位新手和手残党推荐一下最强无脑打法!

  装备要求:1五星武器一把 2粹狂(极) 3粹崋(极) 4背水の導き 5 5印籠あつめ 这5个东西必备!

  说说原因:1五星武器是为了装6个铭,这没什么说的,自己升满级就可以了!

  2 粹狂(极)是在残血时,自动涨粹。 注意:效果可以叠加

  3 粹崋(极)是加长粹的时候用时间的。 注意:效果可以叠加

  也就是说只要在残血时候会自动涨粹,粹满后发动时间会非常长。

  4 背水是频死状态3被攻击力出征。 我们都知道频死时候会自动涨basara技

  5 印龙是为把所有回血道具变成经验。目的是怕你不小心吃到回血道具,人数杀到整数时,也会掉回血道具,有了印龙就会变成经验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吧。

  我给大家这样推荐,几乎所有角色通用。

  粹狂(极) 装3个

  粹崋(极) 装2个

  然后随便装一个自己喜欢铭,打扎,或者六道。

  游戏书必须带上面那两个。最后一个看自己喜欢。带4倍或者大将杀。都可以!

  游戏一开始 因为装了背水所以是残血,这个时候有两个东西开始涨,一个粹一个是basara技!游戏一开始先等这两个涨满,然后出击。一遇敌人直接爆粹。这个时候的你是3倍伤害,因为背水游戏书有3倍效果,加上你爆粹也有伤害加成效果,所以这个时候你的攻击力应该是4倍左右。因为有粹崋(极)在又装了2个,所有粹的持续时间应该是25-30秒左右。在爆粹的时间里敌人打你会掉血,但是注意,你绝对不会死的。就算空血敌人也打不死你!所以你可以放开手,大方的杀。当粹用完了。前方敌人还很多。怎么办?直接又爆basara技,在basara技这段时间里,因为装了3个粹狂(极),所以你的粹会在5-6秒的时间回满!所有角色里面任何人的basara技都有6秒的持续时间。当你basara技放完的时候你粹早就涨满了,所以放完basara技立刻又爆粹。如此循环。你会保持在全程无敌状态,打法很是无脑。但是效果非常好。特别是网友告诉我说武田刷钱太慢了。这个方法绝对快。

  对了,最后个印龙。大家都知道回血后就不是频死状态,粹和basara技不死频死状态就不会涨。所以印龙就起到这个效果。印龙会把所有的回血道具变成经验。但是注意,游戏里面有个MAX的回血坛子。那个没法变成经验!所以一定不能捡到!

  这个方法你一定要好好用粹,basara技只是让你用无敌时间来涨粹而已。 你要依赖的是粹而不是basara技。对了,大家一定要注意枪兵,和飞行道具,这些随时会暗算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