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刷钱刷经方法总结

2014-02-25 15:15:37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321dx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5分钟,满钱33万石的

游民星空

  游戏书那装了敌兵治愈,敌我4倍功,初阵。

  我们来计一计这样打省了多少游戏时间。

  1.之前99万钱的时间跟这个差不多计10分钟左右吧,这个用A表示。

  2.满石有两种,第一种装6特训极的大概也要22分钟,(20多分钟重复杀兵)这个用B表示。

  第二中6食历极10分钟,但要专杀一种兵(麻烦),用C表示。

  3.上面的图用D表示,(用三成多两,三分钟)

  1.A+B=32分钟(有99万钱,99万石)要打到8999991钱满石必须在打多2次 A*2=20分钟,一共用了52分钟

  2.A+C=20分钟(也有99万钱,99万石) 这和1一样A*2=20分钟 ,一共40分钟 ,(麻烦)

  3.D=15分钟(有99万钱,33万石)(D*3=45分钟=89999991钱,99万石 )

  新手建议用1方法,熟练不怕重复这建议使用2,游戏角色平均40级后,又不想升级的人,搞武器的人建议用3。反正升级有限,刷钱无限,升完级再去刷钱就是浪费经验,以上方法只个人所需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