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 刷钱与刷经验方法汇总

2014-03-04 09:40:46 来源:a9vg论坛 作者:卡卡的可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之前一直用柴田直升机刷钱,6个收金(极)配上3本刷钱游戏书,一根牙签,刷钱方便快捷。 不过刷经验的话,婆裟罗难度下治愈初阵4倍,实在是太慢了…… 纯自动挂机+时不时开下觉醒刷满印笼也要30-40分钟,小判最多也只有10W左右(不知道是我挂机的方法有问题还是怎么……)

  后来自己研究总结了一些方法,希望没有火星:

1.大谷吉继甩尾流:

  攒hit是很爽很快,安全性也不错,前田狗和阿松出来的时候,尽量躲开或者直接放觉醒堵墙角碾死也很方 便。刷钱的话速度快……但是有点太快了,堵墙角刷兄贵很容易出现人死完了还没刷新出来你已经断连了……

  刷经验就更不用说了,因为必须要奥义1,所以初阵不能用。那么就浪费了很多印笼。当然如果不是满级的大谷吉继,6个特训(极)还是很划得来的。速度要比柴田快,不过是手动,并且需要一些操作技巧,除了高潮速度和安全性,貌似没什么更好的优势。

2.信长的普攻流:

  L1+△之后按住R1的逆天技巧还在,打Hit比较简单,配合↑+△可以不用太担心断hit。前田狗和阿松出来之后就比较麻烦,刷钱还好,刷经验的话对P打起来挺头疼。并且如果不是用连发手柄,在地图上面刷手真的很累,不管是用普攻还是奥义3。个人感觉,尾张的呆瓜在挂机面前还是比不上权六啊~

3.孙市姐姐散弹or机关枪流:

  这个不用多说,机关枪高hit,散弹枪高hit高伤,配合奥义3刷图杠杠的,跳+蓄力散弹刷高潮效率还行,高伤打前田狗和阿松除了怕弹返其他都好说。

  刷钱还行,刷经验的话……而且刷钱刷经验都比较累,刷钱相对安全,不管是散弹连发还是机关枪连发,有条件也还好,刷经验的话除了跳+蓄力散弹就没有别的了,而且操作起来疲倦啊疲倦~

4.三成流:

  也不用多说,相较而言唯一麻烦的地方就只有不是挂机。手动刷钱要比柴田快点,但是刷经验的话,1级的三成我还没有研究出什么简单效率的打法。

5.萌茂茂流:

  没试过,昨天才通了他的创世,处了高hit高伤就是各种萌,刷刷刷还没仔细研究过。

  ……还有很多都试过,比如佐助R1奥义1流,小早川R1转转龙虾流,风魔空舞流,前田庆次△流,光秀奥义3吸血R1流……

  总结起来,刷钱的话拥有高Hit优势的武将一般都不难,效率也根据实际情况以及铭的配置参差不齐,但是刷经验的话,一个是高难度下安全性差,一个是没有奥义基本就Pass了。

  但是!

浅井长政流目前是最安全最省时间的手动流!

  计算过时间:

  婆裟罗难度,4特训(极)+2收金(极),治愈初阵4倍,杀4000左右人,断一次满hit(满hit就没有苏泡儿婆裟罗了),大概是20分钟左右,20万小判+70多万印笼。(因为记不清楚所有随便捏造了个数字,不过差不多就是这么多了)

  婆裟罗难度,2特训(极)+4收金(极),治愈初阵4倍,杀4000左右人,断一次满hit(满hit就没有苏泡儿婆裟罗了),大概是15分钟左右,70万小判+20多万印笼。

  相较而已比起挂机40分钟才满印笼+20多W的小判,我觉得除了手动之外,效率可高出了不少。因为刷钱刷经验同时进行,并且耗时大大减少,收益也可观。若是想看个碟煮个饭神马的,柴田直升机也不错,记得5分钟一次start就可以了。

  当然要有时间闲不住或者想赶紧练满所有武将买齐所有武器神马的可以试试浅井长政流。

  具体操作方法很简单:↑+△打至满basara槽,放basara,开觉醒神马的打至高潮。然后地图最上方那个小**,用普攻打出满basara槽,放basara,普攻,basara,普攻,basara……周而复始。因为basara结束后长政是3段满buff,满buff的时候打小兵涨basara槽很快,所以基本是放完一次,(普攻5下+一次↑+△)X2,basara槽又满了。于是又放……

  差不多的时候,在确认满觉醒满basara槽的情况下,冲到楼上开觉醒开basara秒杀庆次,然后就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