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斯巴达突袭 全关卡图文攻略

2014-04-03 16:03: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戏操作键位

  LT键:投掷手榴弹/载具主武器发射;
  LB键:使用特殊效果装置;
  左摇杆:移动;
  RT键:开火/载具机枪;
  RB键:近战挥砍;
  Y键:切换武器;
  X键:捡取武器道具/进入载具、离开载具;
  B键:切换手榴弹武器;
  右摇杆:瞄准;

游民星空

教学课程

  剧情:游戏当中所设定的战争是给斯巴达学员所提供真实历史战争模拟出来的情景,而负责教导这些斯巴达学员的正是UNSC无尽号的只能AI诺兰。

游民星空

  step1.留意屏幕左上方的地图或者是屏幕上均会出现当前目标和任务相关物件的所在位置,推动左摇杆可以前进至东北面的房间。

  注:教学课程不得死亡。

游民星空

  step2.此时会介绍屏幕正上方斯巴达战士的装甲护盾,这护盾能够吸收一定的炮火,当其完全崩坏时,战士就会受到生命伤害。

  然后走到房间内,接受一群敌人的炮火洗礼,然后躲在东北面的一堵墙后,让护盾自行恢复。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到下一个房间,对着房间内四个角的木板标靶使用RB键的近身攻击。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近身训练模式的东南面的射靶房间。斯巴达战士会配备两种枪械,机枪和手枪,这些武器可以在武器柜和地面拣到。

  去到东南面的武器柜拿取一把枪支,对着右上方的三块射靶射击,然后按Y键切换为手枪,对着左下方三块射靶射击。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在射靶训练房的中间有一把电浆枪,靠近后按X键拾获,接着对着上方的三个射靶射击。

  电浆枪还有一嗰特别的充能弹,只要按住RT键,瞄准以后才发射,电浆枪的威力会猛增、攻击范围会加大,以充能射击的方式攻击下方三块射靶。

游民星空

  step6.进入到下一个房间,在房间中部有一嗰手榴弹箱子,靠近它便能拾获手榴弹。

  随后按住LT键(松开LT键投掷,右摇杆瞄准),瞄准房间上方和右上方各三块靶子,分别2次将手榴弹投掷到两组靶子内,将6嗰靶子通通炸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斯巴达突袭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