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系统是WIN7 x32系统 ~ 游戏能啟动.就是会卡死在..按空格键或按一下左键哪画面就卡死没反应
也尝试几个方法了 还是一样卡死在同一样画面就没反应
想了一下该不会是相容性不好...就吧它改成XP3 结果就能进游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环:斯巴达突袭专区
性感丝袜款式鉴赏 前妻卖给我电脑的囧图
EA官宣《战地6》限时免费!重大更新马上就来
《女神异闻录4RE》全新实机公布!战斗机制详解来了
《GTA6》在PS商店卖疯了!终极版直接干到第一
网易官宣国产大作Epic版永久下架!免费"秽土转生"
1.5欧就能根治手柄漂移!御三家为何选择集体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