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匕首招架流图文心得

2014-05-14 15:47:35 来源:a9vg 作者:MioMihar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许多游戏中的弹返攻击,就是敌人攻击快要攻击到自身的时候作出的反应。

  黑魂里用武器作的弹返称为招架。

  用盾作出的弹返动作称为盾反。

  被弹返的敌人会双手弹开(和破盾攻击一样),这时就可对他作出高伤害的致命一击。

  如1秒里没有进行致命攻击,对方就会倒地,这时依然可以作出致命一击。

  和从敌人背后作出的致命一击一样。全都称为致命一击。

  由于背后作出的致命有名词称为背刺,正面和倒地的没有通用的名词。

  我先姑且称正面的致命一击为【正刺】,倒地的称为【倒刺】,背后的是共知的【背刺】。

  一部分的武器装备在左手位置L2/LT就能做出招架动作,也有比较特殊的武器装在右手也能作出招架。

  比如混沌刺剑,可以2刀流时也能作出招架动作。小盾和中盾的L2/LT必定是盾反动作。

  除了像枪戟类的长柄武器,大部分的武器在用双手持着武器的状态L2/LT都能作出招架动作。

  招架不能乱按,因为靠近敌人时,即使敌人站着没有作出任何动作,你在敌人面前作出弹返动作,招架的武器的耐久度依然会削减。

  使用盾来弹反相对是比较安全的。可以看情况保持盾防,看準机会才盾反。

  而且部分的盾(金翼盾,圣树盾等),可以盾反也可以用来弹开魔法攻击。

招架的动作分为5种

  曲剑

  曲剑的招架是最快出现招架动作的武器,不过开始的招架动作之后的后续动作也比较长

  刺剑

  刺剑和出招架比较快,收招也比较快。

  其他武器

  大部分武器的动作都是横挥动作,和中盾的动作一样

  大剑,特大剑

  双持时的大剑招架动作,是最难使用的弹返。

  盾

  中盾的全盾反动作都是横挥和普通武器一样,小盾有小部分和空手弹返动作一样(如魔力盾),但是盾反失败的硬直就更长。

  其中比较特殊的是 招架匕首 这把短刀,招架动作不是其他短刀类的横挥,是和刺剑一样的动作。

  而且比刺剑出招更快,是笔者招架最爱使用之物

  要玩致命一击的话,最好玩的当然就是使用短刀类的。因为短刀的本身攻击力虽不高。

  但是致命攻击却有着比其他武器额外多5倍的伤害加成。

  早期匕首就是致命一击类的神器了,强化高了之后会有敏捷加成A。

  今天mio酱尝试了左手招架匕首+金翼盾(入手后的话),右手2把匕首的方式来通关1周目。

  boss战没有帮手的话,就只能用松脂附魔再双持匕首进行消耗战了。

  角色选择了探索者,一开始就送匕首了,加上一线天森林第1道雾门里的匕首。

  就有2把匕首可以交换着使用了。道具选也有多一颗法洛斯之石的

  图片太多的关系,所以压缩得很小,所以现在图片会变得不清晰。

  开始的巨人之森游魂下级兵可以作为招架的练习对象。持戟+盾的开始会比较难捕捉到弹返时间

  可以先试其他敌人练练弹返手感,斧头的下级兵攻击动作超慢,可以先持盾先观察被击中的时间

  ↓即使是空手的下级兵,拳头一样可以被弹返,可正刺背刺和倒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到海德骑士,先扔个魔力壶,拿着匕首找机会招架或绕背背刺的话就能秒杀。

  ↓最容易弹返的动作就是下图那个举剑到后面的攻击动作。然后正刺或倒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