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匕首招架流图文心得

2014-05-14 15:47:35 来源:a9vg 作者:MioMiharu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龙骑兵,算是比较容易弹返的boss,硬直比猎龙人稍久,不过也就1.5秒左右硬直。

  有npc召唤的场合,可以有种玩法是只等待敌人攻击,自己的精力只留来招架。

  输出等npc来完成。其中茫然卫兵是最好招架的boss,可以等法师biu死

  ↓站在npc前面,等boss攻击就招架,然后npc去输出的被动玩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密港的敌人,2刀流的动作特别快捷,招架会开始有一定的难度了。

  要先盾防来观察一下。

  ↓然后长手怪是可以弹返+正刺或倒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忘却之牢的镰刀怪不能背刺。但你看见他大动作的横挥时,就可以招架他然后正刺。

  ↓即使距离较远,依然可以弹返,镰刀怪会倒地,走前去然后倒刺,匕首到这时依然是秒杀级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