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问题:
打了一号升级档之后进不去游戏 总是弹出来Steam Client。怎么破?
参考答案:
是解压出来的破解补丁文件被360给吞了。可以在360杀毒的文件隔离区选择恢复并信任。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摩托GP 14专区
怀孕后孩子和老公失去血缘关系 能让群友兴奋的囧图
《GTA6》公布大量新图:超细画面细节竟惹人担忧?
GTA6首发确认仅单人模式!外媒:OL要单独卖?
《GTA6》这次真过分了:花更高价 买的游戏不是你的
“GTA6”登上国内微博热搜!R星幽默操作引热议
数毛社怀疑《GTA6》截图并非实机!你玩着还要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