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 基础职业定位与技能介绍

2014-06-23 09:34: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Jantasy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坐等花园战争解禁,闲着也是蛋疼,翻墙看了些资料简单滴介绍一下游戏里的8个职业吧...

  游戏有8种基本职业,每种职业都有一些分支,相当于进化体或者是变异体,自己也还没玩过,具体情况也不清楚,这里只是简单的介绍基本的8各职业,仅供参考...

植物阵营

豌豆

  生命值125

  在植物阵营中相当于突击兵的角色,它的自动步枪式的武器和它战斗技能非常适合在战场前线作战。

游民星空

  主武器:豌豆加农炮

  武器手感如同半自动步枪,弹夹容量为10发,带有溅射伤害,当然溅射的伤害有所衰减。

  技能一:辣椒炸弹

  扔出一个爆炸伤害的辣椒炸弹,炸弹会在数秒之后引爆,辣椒还会吸引AI僵尸靠近(有点像求生之路的土制炸弹有没有)。

  冷却时间45秒

  技能二:豌豆格林机关枪

  可以让豌豆切换到机枪,当处于机枪形态时,豌豆不能移动,变成一座固定机枪塔,机枪形态下的弹药限制为100发,打完100发弹药后将结束机枪形态,或者也可以手动取消机枪形态。

  冷却时间30秒

  技能三:兴奋剂

  可以让豌豆先生跑得快,跳得高,持续10秒。(状态持续时间结束后技能才会冷却)

  冷却时间20秒

食人花

  生命值150

  在植物阵营中相当于近战兵的角色,而且是纯近战兵(剧透一下哦,僵尸阵营的工程兵可以很好的克制食人花)。

游民星空

  主武器:大嘴

  近战武器,用大嘴从正面撕咬敌人能有效压制对方,而从身后暴菊则可以将敌人整只吞下!而且被吞掉的敌人无法被复活了。不过,在嘴里的敌人被完全消化之前,食人花是无法在使用武器和技能的。

  技能一:粘液

  吐出一大坨紫色的翔,能短时间减速敌人和沉默(也就是不能使用技能)敌人。

  冷却时间5秒

  技能二:地道

  食人花能通过打洞钻地行进突进,然后直接一口吞了敌人,不过有距离限制。

  冷却时间15秒

  技能三:荆棘

  地上布荆棘陷阱,来捕获踩到荆棘的敌人,然后大嘴就能一口吞了这货。

  开局时自带3枚荆棘,每35秒回复一枚,最多持有4枚

向日葵

  生命值100

  在僵尸阵容中相当于医疗兵的角色,可以治疗友军,不要小瞧它,虽然伤害输出不如其他职业高,但它的武器和日曜波技能一样可以输出伤害。

游民星空

  主武器:太阳脉冲

  手感如同冲锋枪,拥有50发的弹夹容量,武器的精度和射速都很不错,不过嘛,伤害就一丢丢。

  技能一:治疗束

  向日癸可以治疗身边的友军。

  无需冷却

  技能二:日曜波

  向日癸可以射出一条持续的又粗又长的太阳光波,该状态下向日癸不能移动,变成一座固定激光炮塔,不过可以主动取消技能。

  冷却时间30秒

  技能三:治疗花

  扔个花在地上,用来治疗自己和友军,相当于扔个治疗包,你懂的。治疗花可以持续30秒,但会被僵尸打爆。

  冷却时间50秒

仙人掌

  生命值125

  在植物阵营中相当于狙击手的角色,拥有非常精准的武器,不过射速较慢。从技能和武器上看,都是打法相当猥琐的那种。

游民星空

  主武器:仙人刺

  远程武器,如同狙击枪,弹夹容量12发,非常精准,但射速比较慢。

  技能一:土豆地雷

  干嘛用的,玩过植物僵尸的都知道,放地上,然后坐等僵尸去踩。

  开局时自带三枚,每25秒回复一枚,全图最多同时放置4枚

  技能二:洋葱无人机

  仙人掌可以放置一个无人机,无人机可以用玉米弹空袭,玉米空袭冷却时间5秒,不过无人机血超少,只有5点生命值,而且还有燃油限制。

  冷却时间60秒

  技能三:坚果墙

  放置一个坚果屏障,可以当路障,也可以当掩体挡子弹。

  开局时自带2枚,每25秒回复一枚,全图最多放置4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