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部分NM种讨伐心得

2014-06-24 12:10:4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闪电黑鸟1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战术心得:

  首先来说一下我的状态,我现在是太刀和曲刀换用,因为没玩过一代,所以都是从头摸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方面,我曲刀599伤害,太刀786,技能呢,我一般会带一个高命中,比如太刀的东云,一个高伤害,例如曲刀的四段一,剩下两个或一个就是叠buff的一些技能了。通用方面我带了回血和回sp,毕竟想要越几十级打怪输出是最大问题。

  战术方面,我的战术很传统,先清掉小怪(尤其是骷髅这种打断小能手),在门口叠buff,完了冲进去拼一个爆发,在打的时候尽量先用高命中技能打出buff,边打边给队友好评,然后在部分boss出技能的时候打断就可以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最高打掉了185级的萌萌龙,越60+级基本不存在什么问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一部分NM需要用剧情解开地区,脑残陀螺就是一个貌似。顺带一提我带的女主呢是新的这位,她的好评CD没有亚丝娜那么短,但可以在挑战路程中顺道解开任务,还是比较推荐的。还有呢,如果是在多人模式的话只要打出崩溃直接RUSH就好了,我为了开任务在单机中,如果大家对于某些BOSS身后的宝箱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多人模式选第二项,带上三位强力NPC的话会很轻松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