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断章 全女主角事件资料一览

2014-07-02 15:46:45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快乐乔巴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一共八位女主角:亚丝娜、西莉卡、莉兹贝特、诗乃、莉法、斯托蕾亚、结衣、菲利亚,可ctrl+f搜索

亚丝娜

  (艾恩葛朗特编)

81层到达之前

  与亚丝娜组队在商店街说话发生「结婚状态の解除」事件

  与亚丝娜组队在埃基尔的店里与结衣说话了解「祝福の仪式」任务相关信息

  与亚丝娜组队在任意层的迷宫区域2层发生「ドロップ品」事件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去79层的教会,听到神父关于戒指的情报,开始「祝福の仪式」任务

  与亚丝娜组队去79层「束ねし瀑布の湖道」发生事件,和NMリングガーダー战斗,击败获得戒指的素材和贵重品「杯」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再次去去79层的教会,得到贵重品「仪式の指轮(无色)」

82层到达之前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去82层的「湖(禊の湖)」,戒指变成「仪式の指轮(水色)」

83层到达之前

  白天去83层的「景色のいい场所」

  在埃基尔的店与埃基尔会话发生事件,以交换贵重品「杯」进行购买小木屋的委托。

84层到达之前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去83层的「景色のいい场所」,为亚丝娜而准备的小木屋,发生事件「新婚らしく裸エプロン」。之后戒指变成「仪式の指轮(緑色)」。

85层到达之前

  白天在埃基尔的店与埃基尔会话发生事件「ペアルックの服」

86层到达之前

  与76层城镇中的亚丝娜对话,任务「祝福の仪式」情报更新

  与亚丝娜组队去86层「生ける尸达の前线基地1阶」发生事件「绊の神殿で结婚式」,与NMナイトオブオース战斗,击败后戒指变成「仪式の指轮(银色)」。

  之后恢复与亚丝娜的物品共享入手「マリッジリング」(婚戒)

89层到达之前

  与76层城镇中失落的亚丝娜对话

91层到达之前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去83层街道的「景色のいい场所」发生新婚旅行事件。到79层有樱花的场所,桐人与亚丝娜在小木屋海誓山盟。

93层到达之前

  白天与亚丝娜组队,进入埃基尔的店发生事件「アスナと水游び」

96层到达之前

  夜里一人到埃基尔的店二楼桐人的房间,发生事件「思い出の黒パンとクリーム」

  (虚空区域编)

树海区域攻略时

  去迷いの森深处的位于「精霊の森」的【花畑

  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发生与亚丝娜聊关于【花畑的事件

  与亚丝娜组队再次来到位于「精霊の森」的【花畑得到贵重品【异形の键

树海区域攻略后

  白天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发生事件「アスナと銭汤で混浴」

大空洞区域攻略中

  大空洞区域「ジリオギア阶段遗跡 2层」的地图向左下部屋的门走发生事件「键穴が2つある扉(有两个钥匙孔的门)に2つの键を呼吸を合わせて解锭・・・」

  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与亚丝娜聊关于钥匙的迷宫的事发生事件

  与亚丝娜组队再次来到「ジリオギア阶段遗跡 2层」的地图左下部屋有两个钥匙孔的门,开门发生事件,入手贵重品「レゾナンスリング」

西莉卡

  (艾恩葛朗特编)

79层到达之前

  城镇与西莉卡对话发生事件「テイムモンスターに特别な饵」

81层到达之前

  城镇与西莉卡对话,话题变为「进化の鉱石」

  与西莉卡组队,来到78层迷宫区2层,发生入手「进化の鉱石」事件

82层到达之前

  白天城镇一个人与西莉卡对话发生事件「お诧びのプレゼント」

83层到达之前

  白天一个人去中央广场发生事件「シリカとピナと昼寝」

84层到达之前

  与西莉卡组队来到传送门前坦率男登场,开始毕娜的任务

  与西莉卡组队来到83层「护りし树木达の林道」入口附近发生事件「巨大なフェザーリドラ」,毕娜新技能觉醒

87层到达之前

  白天和西莉卡组队,与西莉卡对话发生事件「シリカのお礼」

90层到达之前

  白天一个人去传送门前发生事件「リスがシリカの服の中に」

94层到达之前

  白天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发生事件「シリカを1人占めされて怒るピナ」

96层到达之前

  夜里与西莉卡组队,到埃基尔的店二楼桐人的房间发生事件「シリカの部屋の键が开いている・・・」

  (虚空区域编)

树海区域攻略后

  一个人去树海区域位于「植物たちの楽园 北领域」北侧的【妙な果実のなる树,入手贵重品【甘い匂いの果実

  去埃基尔的店,毕娜食用【甘い匂いの果実

  带着西莉卡再次来到树海区域「植物たちの楽园 北领域」北侧的有奇异果实的树旁,发生事件「ピナも喜んでます」

大空洞区域攻略中

  一个人去大空洞区域「生け贄の回廊」地图中央绘有龙图样的不可思议的门前,触碰后会发生毕娜相关事件。

  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发生与西莉卡和莉兹贝特三人任务「无防备で店に・・・」相关事件

  一个人去埃基尔的店从阿尔戈那里听取龙的事件情报

  与西莉卡组队再次来到「生け贄の回廊」地图中央绘有龙图样的门前,龙之门开启进入龙之间。在龙之间发生事件,与NMエルダードラゴン战斗。击败NMエルダードラゴン发生事件

  「主と龙の绊」后,毕娜行动速度变快

莉兹贝特

  (艾恩葛朗特编)

77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锻冶スキル上げを手伝う」

78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まだまだ锻冶スキル上げを手伝う」

79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秘密の场所で気分転换」

81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秘伝の书を発见」

82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レラチオン鉱石入手ツアー」

  与莉兹贝特组队来到80层「秘匿された研究牢狱」入口附近与NMダークネスルーラー战斗,击败后得到「レラチオン鉱石」

84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圣なる业火入手」

  与莉兹贝特组队来到84层「抉られた岩洞2」地图右侧点,发现「圣なる业火」,与NMファットスライム战斗。结束后发生事件「温泉」

85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商店街发生事件「ヴェルンドハンマー」

  与莉兹贝特组队来到85层「追われし隠者の栖家」某一特定地点,与NMグレートタスク战斗,击败后得到「ヴェルンドハンマー」

86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锻冶屋としての集大成」,入手莉兹贝特的最高杰作片手剣「リメインズハート」

90层到达之前

  一个人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事件「秘伝の书最后のページ」

92层到达之前

  白天一个人到埃基尔的店发生事件「リズベットと强化素材集め&髪饰りをプレゼント」

95层到达之前

  白天一个人到传送门前发生事件「防具の採寸」

96层到达之前

  白天与莉兹贝特组队,到埃基尔的店2楼桐人的房间发生事件「レア素材が消えた!」

  (虚空区域编)

浮游遗跡区域攻略中

  一个人来到浮游遗迹区域位于「北外壁 竜の巡回路」的【不思议な鉱脉,发生事件「採掘のためにリズベットを呼ぼう」

  去埃基尔的店发生邀请莉兹贝特去矿脉的事件

  与莉兹贝特组队,再次来到「北外壁 竜の巡回路」的【不思议な鉱脉,得到贵重品【青鳞鉱

  与莉兹贝特组队,到莉兹贝特武器店与NPC对话发生素材不足的事件

入り江区域攻略后

  一个人到海湾区域位于「グレスリーフの砂浜」地图北侧的地点(从传送石沿着墙壁向北走),击败稀有カニアーマークラブ(淡蓝色花纹的黑色螃蟹)得到贵重品【アーマークラブの甲殻

  拿着【アーマークラブの甲殻到埃基尔的店,莉兹贝特谈到可与【不思议な鉱脉中入手的【青鳞鉱组合制作装备品

  与莉兹贝特组队再次来到海湾区域「グレスリーフの砂浜」有稀有カニアーマークラブ的地点发生事件,击败10只アーマークラブ入手贵重品【アーマークラブの甲殻の束

アーマークラブの甲殻の束入手之后与莉兹贝特和武器店NPC对话入手【重鎧(体防具)「マスターズアーマ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剑神域:虚空断章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