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 全F.O.E.资料一览

2014-07-01 17:12:41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恒monster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F.O.E概要

  F.O.E是在各迷宫的地宫中可以见到的敌人,和通常随机遭遇的敌人shadow相比要强很多很多。当我们采取某一步移动的时候,它会采取某种特性的移动方式,活用它的特性,小心避开在迷宫中前进时探索迷宫的根本,有很多还有解谜性质的。根据elizabeth的依赖指示,有的需要我们打倒某些FOE,但是基本上都是在这个迷宫完成挑战下个迷宫的时候,来挑战这个FOE比较安全。但是,稲羽郷土展的“おまつり野郎”,時計塔的“刈り取る者”这些攻击力超强,不攻击它们的弱点的话可能很难胜利。在“速度封じ”的基础上利用状态异常的攻击就相当有效。打倒后,掉落的物品在てづくりこ~ぼ~合成物品,装备品,可以做成比通常更贵重的物品。而且,打倒的话,可以确实获得替补persona,比通常在楼层中获得的要等级更高一些

F.O.E一览

FOE 迷宮 掉落的道具 撃破依頼 活动特征
トランプの兵隊さん 不思議の国のアナタ 破れた数札 按照规定的规则往复移动。不会追着我们。
バラを塗る兵隊さん 塗られた数札 × 用喷壶将红玫瑰色洗掉的话,停止动作继续涂抹。曾经进入过这个状态,还会从房间出来,继续涂抹。
恋の使者 ごーこんきっさ 恋のカケラ × 按时针方向回转,面对我们的话就会射箭攻击,被击中的话,在3步的距离内上下左右颠倒。
愛の天使 愛のカケラ 按时针方向回转,面对我们的话就会射箭攻击,被击中的话,強制3歩往“愛の天使”移动。
情欲の獣 情欲のカケラ × 完全不动,但是和我们面对的话,我们前后移动的时候,都会向我们移动1步。
かわいいあかちゃん 放課後悪霊クラブ 古いおしゃぶり × 在特定的位置出现,向我们追过来。不能进入光中。
可憐なお人形さん 赤いおべべ × 在特定的位置,往它旁边移动的话,会威胁我们。在它所在的区域点亮光的话,就消失了,而且可以通过它所在的位置。
古ぼけたお人形さん 青いおべべ 会不停向我们追过来,但只有1个。即使换了房间也会追过来,速度是我们2倍。但是,2倍只是在直线运动的场合。而且还有从门的反面抵住的特性,有些地方就不能一直通行。
組頭 稲羽郷土展 大吟醸 × 完全不动,利用篝火点燃火把的话,它就会逃走。
小若衆 甘露酒 × 和纸牌兵队同样的规则往复移动,手持火把的话,就会追过来。
あしばや野郎 光速の面影 × 我们站到它正面对面就发现我们了,以我们的倍速追过来。但是和“古ぼけたお人形さん”同样,2倍速只是在正面对面的场合。
したたり野郎 したたる汗 × 以规定的规则斜着不停往复移动。我们手持火把的话,会往地面不停流汗,从那上面走的话可以比移动多滑行1格子。
おまつり野郎 ひょっとこの面 有神轿,前后左右移动。通常以我们的半速移动,但是我们手持火把的话就和我们速度一样。还有队伍成员全是男性并移除“アクセサリー”的话,就不会使用“ディアラハン”。这个状态的话,可以完成依赖「おまつり野郎を撃破せよ」。
見張る者 時計塔 複眼 × 按规定的规则高速往复移动。
捕らえる者 絡みつく糸 × 踩蜘蛛的巣时,以3歩×3的动作向我们袭来。但是只是3歩的动作,即使我们接近也是可能有死角的。
刈り取る者   在同一个区域里的话,会不停地追过来。它会有时飞起来,所以有我们本来不能通过的地方就可以通过了。速度是我们的2/3。我们移动3歩,他移动2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Q:迷宫暗影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