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400场PVP心得

2014-07-04 11:23:02 来源:a9vg 作者:木尔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玩了近400场pvp,人物也升到400多级,感觉有些闷了,总结一些棘手的武器组合打法以供参考。

  1、大剑r2刺突型(代表武器组合:黑骑士大剑+随意),这种最麻烦,距离远,起手快,第一刀不易弹反,讨厌的是一中就容易被连2下以上,我的打法是近身绕,翻滚躲第一下的刺,然后弹反第二刀的横砍,这样弹成功的几率较高。要不然就也扛把大剑对刺吧。

  2、长柄武器二刀流戳戳型(代表:左手巨象戟,右手螺旋枪),这种组合千万别想着对砍,输出比不过的,也别去背刺了,人家通常都会装备防背刺道具的,最好的打法就是贴身绕圈,看到起手第一下动作就按弹刀键,在延迟不大的情况下有70%机会能成功。(去对戳拼血的就当我没讲)

  3、双持武士刀绕圈砍型(代表武器:黑铁刀),这种通常是高玩,至少我遇到的基本都是,黑铁之类的短武士刀双持后第一刀起手动作感觉比单手稍快,不易弹反,而且高玩都是剁一刀是一刀,很少连着砍。我的建议是拉开距离,不要冒险去弹刀了,最好用第1条说的大剑刺突打法。

  4、双匕首二刀流型(代表武器:左手弹反匕首,右手影匕或密探匕首),这种打法比较奸诈,由于双匕首的连击动作跟双拳套是一样的,动作很快,且两把匕首都附魔后攻击力也很可观,中一套可伤1/3血,还有通常左手那把都是弹反匕首,所以要特别留心观察双手的状态,别一不小心就被弹了然后直接被刺死。

  5、重甲重武器+戈达戒型(代表武器:异形之壳,大锤,大斧),这种通常负重等级都很高,我遇到过几次,重武器还是二刀流的,翻滚也麻溜得很,这种也是不能近身的,戈达戒不能背刺,重武器二刀流弹反风险太高,我推荐的打法就是打持久战,用硫酸瓶砸,戈达戒和n龙戒耐久都低,所以中几下硫酸就废了,这两戒指废了基本你也赢了,后背没防护,且不能快速翻滚的重武器爱好者是练习背刺的绝佳对象。

  6、巨象大剑配大骑枪型(左手钢骑枪或查略特骑枪,右手巨象大剑),这种组合就是靠连击取胜的,利用巨象大剑的强力削韧打出硬直,然后左右开工4连击以上。这种也是比较棘手的,容错率低,物抗不高的中一次基本就残血了,两武器附魔后更可怕。建议的打法是玩毒,带上鼠戒用双毒斑斓鞭二刀流,看准距离一下一下放毒吧。

  7、隐藏武器戒指爱好者,这个只能靠经验凭看观察手的姿势猜武器了(有时对方换武器后还要猜几次),这种没什么技术含量,且近似作弊的基本无稳妥的打法,只能碰运气弹刀,或者远距离磨。

  感觉难搞的对手类型就这些,其他的都没什么,几次阉割后法信暗术在pvp没什么威力了,也就附魔用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