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蜘蛛区英雄模式T7猎人攻略

2014-07-24 12:18:10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迈克斯纳

展开

迈克斯纳

游民星空

  非常可爱的一个BOSS,拥有0费的英雄技能,返回2个你场上的随从。听上去是不是很无解?其实这个BOSS属于三个英雄里最简单的一个,而方法就是利用他的英雄技能特点来不断回血并造成伤害。

  BOSS特色:有非常多的1/2蜘蛛,且每回合必定让玩家反手两张随从。

  关键卡:大地之环祭司、巫医、火车王

  BOSS技能每回合会让玩家反手两张随从,那么使BOSS场上站满1攻蜘蛛,而自己每回合使用大地之环、巫医来回血保证续航能力,再使用英雄技能、武器、技能卡来直接对BOSS造成伤害就是这个BOSS的攻略思路了。

  这场战斗开始时BOSS就有两只1/2蜘蛛(亡语:召唤2只1/1蜘蛛)在场,我们起手换卡或者追踪术保证手上有大地之环、巫医,同时击杀1/2蜘蛛触发亡语尽快控制BOSS场上站满7只1攻随从,这样在T5时我们每回合便只掉2血。

  保证了续航,我们就可以利用鹰角弓、杀戮命令、英雄技能等来对BOSS耗血,虽然BOSS总血量多余玩家,但以它的AI是不可能战胜人类的......

游民星空

  把BOSS场面打成这样你就赢了

Tip:

  1.可以使用火车王尽快使对面场上充满1攻随从;

  2.BOSS可能会放其他非1攻随从,可以及时解掉并利用1/2蜘蛛的亡语占领场地;

  3.千万别用爆炸陷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大量召唤1/2蜘蛛,利用它让它自食其果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