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暗锚图文全指南

2014-07-10 14:57:01 来源:微攻略游戏 作者:绫波丽的呢喃 我要投稿

第1页:暗锚介绍

展开

游民星空

  这篇给大家介绍一下ESO种的暗锚事件,就是地图上那个漩涡状的东西。相信看过官方CG都会对天空中那个巨大的锚印象深刻,在ESO中你也将会与之战斗!

介绍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Shalinoth,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关于暗锚事件的详细描述。包含要对战的敌人,技能,奖励以及攻略。希望这个指南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这篇文章基于大量测测试,作者打了不下300个暗锚,主要侧重EPVR1到5的暗锚还有VR10的一些。

游民星空

暗锚是什么?

  暗锚Dark Anchors,在ESO里也被标记Dolmens,是莫拉格巴格女仆入侵泰姆瑞尔的传送点。你可以和这些恶魔战斗来获得精英以及奖励。在你的毛线中,你会经常遇到暗锚降临,所以请做好战斗准备。一般一个地图用3个暗锚区域,一共有15个,当然新手村和冷港是没有的,赛洛迪尔一共有10个。

入侵的怪物类型

  当你第一次激活暗锚,你会遇到许多类似虫王的信徒,你必须要杀死他们,才会开始召唤后续的怪物。虫王的信徒有很多类型并拥有不同的技能

  Dreadmage

  Battlemage

  Ravager

  Nightblade

  Pyromancer

  Necromancer

  杀死他们之后,你会遇到许多不同种类的怪物,他们都是恶魔或者不死生物,所以战士公会技能会特别有效,尤其是专业猎人

游民星空

  为了让指南变得更简单易懂,我将敌人分为4系列:普通级,精英级,恐惧级,将军级。下面是普通级

  Dark Seducer-healer, assassin, predator

  Xivilai-fire, frost, lightning mage.

  Skeleton/Draugr-archer, tank, warrior.

  Winged Twilight

  Flame Atronach

  Scamp

  Banekin

  Clannfear

  Flesh Atronach

  Ogrim

  Vampires (Bloodfiends)

游民星空

  精英级的怪物一般是下面这些种类,越往下的越难对付。

  Daedroth

  Watcher

  Frost Atronach

  Spider Daedra

  Lich

  Storm Atronach

  Harvester

  恐惧级的怪物在你清掉暗锚附近的控制开关后出现,一般以“Dread” 为前缀,非常难以对付,同时会刷新大量小怪,比如Spider Daedra, Scamp, Banekin, Flame Atronach, 和Winged Twilight.也不是所有带“Dread”都是恐惧级的怪物,比如“Draugr Deathlord”。

  将军级的怪物比其他的怪物都难以对付,他们非常稀少,而且随机刷新。一共有16种将军怪物,全都击杀过一次会活得一个成就。全部的名单在你的成就列表里,暗锚选项里。赶快去干掉他们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