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快速刷钱方法

2014-07-10 15:18:55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如果不想用金手指的话,哪就只有正常的刷了,刷的方法有两种,一种高手向,别一种比较平民向。

  高手向:这个方法就是第升电梯的那个支线,由于觉醒装和无限能量手只要穿上任何一个我们过关所得到的金钱就会变成原来的十分之一,所以直接穿着去打。第一步我们先换上无限能量手进入关卡,再马上退出到办公室,这里我们再换上无限能量手,这时我们再进刚才那关,我们就会自己动有一行满能量。之后我们直接手动砍死前两个敌兵让我们的连击长到30以上,当然直接用子弹时间去打那个枪兵也是不错的选择,当我们连击到了30就开始发动爆发击杀,杀掉除枪兵以外的敌人,之后再砍那个枪兵涨能量(这里必须要升满 过刀的能力才可以)。由于我们的连击在30以上,所以动作会变得很华丽而且长能量很快。只要当场里大于两个敌人就爆发击杀干掉一个,只流下用枪的我们用刀砍来连能量,记住一定不能让断连,最后几次我们可以直接爆发击杀直接干掉,不用流人。

  这里我们最好选择VH难度,连击高打得好的话,一般两分钟内就能完成一次可以160到180W左右,但是难量非常的高比较容易失误,这里我只推荐此游戏的高手用这个方法。

  平民向:这个方法就是刷第11关的BOSS,这关只用打一个BOSS,只要开头快速按掉CG以后走一小段路就是BOSS战,只用普通难度就行,一次打得好的话,可以在3分钟以内完成,一次就可以170W。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