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已死 绅士任务3A评价攻略

2014-07-10 16:22:32 来源:多玩 作者:宇哥我爱你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绅士任务的话主要是攻畋几个妹子,这里我要说一点的是,每当你攻略过一次后就会锁起来,当你在攻略完另一个妹子之后才会再次解锁之前那个,这决对是须田这货的丧失心里,就是不能让我们对一个妹子太专一。

  前两次攻略妹子的时候,每次都会送我们一个武器装备,所以说没有得到全有武器的同学来搞里取得,第一次攻略的时候评价都固定是B,第二次为A,不会大于这个数的。只有第三次才会得到AAA,所以问为什么自己只是个B,别人是AAA的那是你自己没打够。

  对于那些老是说自己总是B,或是老是失败的,我也不好说什么因为我上来就从来没失败过,次次都是AAA,相比起或车之狼这根本不算什么。

  游戏中第一次攻略妹护士之后会送你一个透视眼镜可以透视妹子的衣服,同时也可以看到妹子喜欢的礼物是什么,打过DLC的可以直接得到一个黑色的透视眼镜,礼物可以通过刷支线和主线的得到,之后在游戏中的商店购买,全AAA的话就可以得到全有的礼物,当然我们不用刷出所有的礼物也可以完成攻略。

  每一个礼物买过一次后第二次买都会比前一次更贵,所以不要单独只用一种,不然会越来越贵,攻略完成的妹子在通关后可以不用送礼物也可以看到全部的绅士镜头,当然护士妹子除外,这个必须要花1000针管才能攻略一次。同一个妹子攻略三次以后我们就可以迷倒这货看到最终的绅士画面,也就是攻略完成。

  好吧,我们来正试开始第一个:

  酒吧的陪酒女娜塔丽亚,我们可以用得到的透视眼镜看到妹子喜欢的礼物,这里我们第一次直接用一个玫瑰花垫底,之后送一个香水,最后再随便送个他喜欢的东西就可以搞定了。

  攻略的过程中我们须要偷看他的身体,用透眼的话可以加快上加的点数,当他视线离开我们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这货有一个喝酒的动作是我们最好的机会代上眼镜疯狂的看吧。当他湾腰来看我们的时候不要动,一动镜头就会被发现偷看而失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是我们的二号妹子艺妓小春,些货台头的看远处的时候是我们偷看他的好机会,这个时间比较短,我们就代上眼镜快速的下移一两秒马上再移回去不然被发现左边那行能量减得很快,减光了我们就会自动失败。

  妹子有一个则身长看远方的动作,这个时间最长,是我们发动连看的好机会,代上眼镜疯狂的偷看 内 衣吧。第一次我一样是送一个玫瑰,第二次送个项链,最后再来个大束玫瑰因该就可以长满红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个是DLC中的加入的吸血鬼妹子贝蒂,此货很不好偷看,除了找他移开视线的短暂时间以外就只有他的一个转身的动作比较长了,这个时候我们只要提前代上眼镜就可以疯狂偷看,一下200多不是问题。

  这个妹子喜欢的礼物我记不太清了,你们就自己用透视眼镜多看下吧,反正很外妹子第一个礼物都总一只小玫瑰是没有问题的,用来打底是最好的,一般送两个喜欢礼物之后都还差点,所以第一个打底物用玫瑰最好,每个妹子都不会讨厌这个东西。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是挑战关护士妹子了,攻略他的方法是完成挑战任务,只要当上面的针管满了以后就可以攻略一次,攻略三次就可以搞定她。攻略一次正好是1000血量,每次完成挑战任务都会上升几百,但是已经完成过任务只给50。

游民星空

  最后我还有说一点,商店里有很多妹子的内衣可以买,这个除了在服装选择中换的那几套以外,全是在绅士攻略关卡中要送给妹子穿的,只要送他们,我们在偷看的时候就会发现他们已经换上了我们送给他们的内衣。送一次以后攻略的红星会减少,所以最好在一开始还没星星的时候就送。还有送礼物是我们的偷看值长到1000以后才能送一次,但是你也可以直接让他长到3000以后再连送她三次也是可以的,护士妹子的那个针管也是一样的道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已死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