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出击飞龙HD 最速白金攻略

2014-07-16 10:03:24 来源:a9vg 作者:zydn2b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保守估计此游戏白金12小时左右。手残党更久一点,16小时左右。本人略手残,困难通关3小时37分。普通难度全收集5小时26分。下文为本人自行整理的最速白金攻略(除外国友人的《邪道最速通关视频37分钟》

  PS:这款游戏的通关时间计算有点特别,你死掉一次期间浪费的时间不计算在总时间内。也就是你每次死亡,上一次所消耗的时间是不算的。

  本人推荐开局困难难度,先拿到4小时通关奖杯和困难通关奖杯。然后开普通难度重新收集。提供两条路线选择,都可以达到最速。

  一、普通开局,收集全部要素,不考虑通关时间。(较推荐)

  最速无脑打到Tower塔3个开关全部打开(此时已经收集了全部的 4把刀),开始返程收集。收集完毕以后,进入Tower,通掉普通难度。(先不考虑4小时通关成就,应该除了这个之外和困难奖其他全部拿到)。然后开新档,4小时内通关困难,即可白金。4小时奖杯不是很难,尽量不要与杂兵纠缠太久,保持节奏即可拿到。本人困难难度普通速度通关,3小时37分。(期间被BOSS折磨了千百回,都是眼泪啊)

  二、困难开局,速通,先拿到困难和4小时通关奖杯。(非常推荐)

  最速通掉剧情(不考虑任何收集和升级道具),尽快冲往地图所在BOSS战,尽量避免与杂兵缠斗。手残党先打此难度有困难,还需有较强的地图认知能力,请谨慎。

  BOSS战只给出简要攻略,不再做详细教程。网上各种BOSS打法攻略,手残党去学习下很容易过。

  Speed Demon (迅雷疾风)

  Complete the game in under 4 hours

  4小时以内通关主线

  Special Class-A

  Complete game on Hard difficulty

  困难难度下通关

  推荐先把这两个奖杯拿到手(困难难度通关拿不到普通难度奖杯,必须二周目)

  困难难度,就难到少数几个BOSS战上面,杂兵能不打就不打,直接跳过。好在死亡不计入总时间,不然算算我通掉困难至少用了10个小时左右(本人略手残)。下面提供一些BOSS战稳妥的方法,让大家少走弯路。

  Master of Unlocking

  Charge the first Novo

  初次启动Novo

  Red Dragon Awaits

  Defeat The Armored Dragon

  击破Uroboros Mk-Ⅲ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注意的就是第三次发怒以后,注意躲开空中的平台就行。

  A Cold Wind Blows

  Defeat Pei Pooh

  击破北风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激活超级模式以后近身猛砍,注意躲开他的紫色风弹就行。

  Another Souless Copy

  Defeat Pei & Nang Pooh

  击破南风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激活超级模式以后近身猛砍,会有一段时间2个BOSS同时参战,逼住一个猛砍。另一个就好办了。

  I Got You!

  Defeat Solo

  击破赏金猎人Solo

  困难难度提示:略有难度,熟悉BOSS出招以后,很容易躲。BOSS第二段攻击有个类似追踪的红色炸弹,尽快平砍掉所有的这种红色炸弹,会要你命。

  Run Crying Back To Your Masters

  Defeat The Winds

  击破北风、南风、东风

  困难难度提示:略有难度,战斗到一定阶段会2个、3个同时参战,一定要躲好BOSS出招,不受到伤害的话,超级模式出的很快。尽量攒出超级模式,然后贴脸狂砍。

  Spice Must Flow

  Defeat the Millipede

  击破Millipede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注意BOSS第二阶段的打滚时间很长,挂在左右两侧屏幕斜上方即可。

  That's No Moon

  Destroy Gravitron

  破坏地下寺院的Gravitron

  All Fall Down

  Destroy Gravitron 2

  破坏研究设施的Gravitron

  困难难度提示:没难度,2个重力球,蹲下平A即可,重力球释放电磁场的时候,跳出去就行。

  Death of the Iron Ruler

  Defeat General Mikiel

  击破军政官Mikiel

  困难难度提示:有难度,BOSS会用竖排的机枪左右扫屏,尽量不要用R1冲刺从中间的缝隙过,很容易被阴死。先用二段跳,然后R1冲刺从弹幕最上方躲过。此方法最为稳妥。第三阶段的BOSS会放喷火装置,建议马上清掉,而且可以回血。

  You Must Defeat Shen Long

  Defeat Xi Wang Mu

  击破西王母

  困难难度提示:很有难度,BOSS每个阶段的开始会释放一种全屏弹幕,马上走到屏幕两侧,切换到反射刀(红刀),尽快,一定要尽快,蓄力击打弹幕中的红色激光球,(弹回5个红色激光球BOSS就会被打回地面)同时注意躲避紫色球,伤害高到离谱,4个要你命。屏幕两侧可躲避BOSS的两种弹幕形态,(BOSS一共会释放3种弹幕,只有一种弹幕在两侧无法躲避),当你遇到第三种无法躲避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向上跳,在地面用R1冲刺到BOSS正下方即可。BOSS落地以后毫无难度,切换到爆炸刀(黄刀),贴脸猛砍,注意躲避BOSS的豹子形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出击飞龙HD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