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 召唤师详细图文指南

2014-07-18 12:48:13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夜刀神樱417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黑鸦法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处:南瓜月产物。

  这把法杖的伤害十分高,足足98点,乌鸦的攻击速度很快,是很有用的召唤杖。

魔眼法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处:神圣锭问向导。

  重头戏来了,这是1.2.4.1新加入的法杖之一,他的召唤物我们都熟悉,TR玩家的老对头--双子邪眼,还是超多数量的,他一召唤就是一对,一个近战攻击,一个远程攻击,可以给敌人造成两段伤害,也是目前召唤师们用的最多的召唤魔杖,77X2=154,这个伤害还是很恐怖的,魔眼的攻击速度也很快,是很有效率的召唤杖,并且获得途径简单,没必要去刷那么多素材。

风暴魔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处:猪鲨产物。

  作为1.2.4.1新BOSS猪鲨的掉落物,风暴魔杖并不像猪鲨链球那样残念,它带给我的第一概念就是--残暴,高到离谱的伤害,简单粗暴的攻击方式,快到没朋友的攻击速度,让我一拿到他就爱不释手,是召唤师需求非常大的法杖之一。

注意要点

  攻击机制有两种

  1、使用吸血飞刀+4回血【吊灯,篝火,再生,蜂蜜】达到站撸的效果

  2、不使用吸血飞刀,用魔剑士的走位避开怪物的攻击

  你在走位的同时,你的召唤物【除了冰龙和蜘蛛女皇】会跟随你移动,也就是说,你的召唤物不会输出伤害,所以还是选择方法1吧!

  召唤物的召唤上限为8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