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体验图文心得

2014-07-19 09:45: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ferried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国产单机作品,新剑侠传奇的发布受到了无数国内玩家的关注,当然也必不可少的会拿其与《剑侠情缘》想比较。今天游戏刚出,大家也比较关心游戏具体感受如果,值不值得入手等,这里作者大概的跟大家谈谈游戏感受。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首先在游戏的画面方面,虽然我也支持国产单机游戏,但是由于国产单机游戏在画面方面实在是弱项。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的引擎据说用的是unity 3D引擎= =!My God!这不是开发手机版炉石传说用的引擎嘛!别闹了好么,当然不可否认,差评到一定程度的轩辕剑六也是用的这个引擎。

游民星空

  总体感觉游戏的贴图质量还不如人家剑网三的品质高,人家莫毛(剑网3莫雨和毛毛)多帅气!并且渲染效果也差了许多(剑网3的电影级画质还是值得点赞的)。下图是主角耶律离和一个配角赵鹤闲(红衣军爷和蓝衣蠢咩?)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的精细度和游戏的细节处理,面无表情,不提也罢,谈谈都是泪!

  游戏有时候还是会有一定的Bug= =!飞天遁地型!原地踏步型!应有尽有。

  妹子,老夫的裙底风光如何?

游民星空

游戏音乐

  游戏秉承了国产单机作品的全程主线都有语音配音。这点上面国语配音作者还是觉得是一个值得传承的优点。(天天玩游戏听着都是听不懂的英文实在蛋碎!)

游民星空

  游戏的背景音乐和打斗音效还不错,但是受伤时候的音效(怎么感觉有点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