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 一二代植物图文对比

2014-07-22 15:42:26 来源:植物大战僵尸2吧 作者:棚客 我要投稿

第1页:向日葵

展开

⒈向日葵 Sunflower

  经典植物,是植物大战僵尸的吉祥物。在一代几乎是必带,而在二代,小向似乎被冷落了许多,自从她“女儿”双向的出现使得小向出现几率大大降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场率:100→25

  性价比:70→90(国际版1.后阳光输出量为单朵50,使得向日葵的性价比超高)

  需求量:50→50

  速度加成:100→100

  实用性:100→200(一定有一个是200的值,以表上升或下降)

  叶绿素加分:30

  画质:10→15(个人喜好不同,分数差异不会很大)

  总得分:280→460(差别会比较大有200左右的增幅很正常)

  评价:向日葵是个在战场后排比较活跃的植物,合理运用效果更佳。无论中文版还是国际版,二代的增强一下子就补回了种植前的阳光数量,很快种满一排。在二中有了叶绿素的出现更使得获得阳光更加便利,只种一排向日葵也不会出现阳光补给量较少的情况。总体向日葵的优势在二代比较大,期待向日葵们在战场上更优异的表现!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