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第三关1

展开

第三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损失超过2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其实蛮好过的,选择自己喜欢的植物即可。需要注意一点的是,这一关有钢琴僵尸,如果你认为自己火力不够的话,就用地刺吧,因为可以直接戳爆钢琴僵尸。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开场种3-4株向日葵,然后开始种卷心菜,这里我把卷心菜没种在轨道上的原因是我觉得压力不是特别大,所以考虑的是在轨道上种大型攻击植物。

游民星空

  当卷心菜种了一排后,就可以开始攒阳光种大型的西瓜投手或者其他类型的植物了,这里我选择把西瓜投手种在轨道上是因为他可以溅射,通过移动来控制全场的僵尸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游民星空

  当出现了钢琴僵尸,如果你火力不够,那么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在他面前种上一个地刺,这样钢琴就会直接爆掉,非常有效的解决方法!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很简单,你可以选择把卷心菜放在轨道上或者不放,这都不影响最后的成败,只要主要钢琴僵尸一出来使用地刺让其爆掉即可。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超过11株植物。

  60秒内不要使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因为有钢琴僵尸,所以必须选择地刺,用来戳爆钢琴。选择卷心菜而放弃豌豆射手的原因是这一关有植物数量限制,所以只要卷心菜就足矣,必要时也可以进行群攻。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正常开场,卷心菜不要放在轨道上,轨道用来放大型攻击植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