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第四关1

展开

第四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因为有探勘者僵尸,因此要选择分裂豌豆射手,冰冻生菜在危机时刻控场用,其他植物随便选择。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开场我为了能尽快收集到阳光,因此利用冰冻生菜延长了一段时间,而我在轨道上放了分裂豌豆的原因在于在我看来一个分裂豌豆就足够对付不同位置出现的勘探者僵尸了,毕竟有轨道这个机动性的存在。

游民星空

  这里白菜拳手的危害性还蛮大的,在前面种上坚果,对付路障僵尸以及那铁甲僵尸是绰绰有余的。

游民星空

  这一关我没有选择卷心菜,而把绿叶能量用在了冰冻生菜上,它的作用就是全屏冻结,能够非常有效的控场。

游民星空

  到最后一大波僵尸来临的时候,可以把向日葵全部换成200的双枪豌豆射手用来增加攻击力,再利用冰冻生菜进行全场冻结,轻松击杀无压力。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轨道上种上分裂豌豆,用来移动输出击杀各方位的勘探者僵尸,再利用白菜拳手+坚果组合阻挡僵尸的前进,有必要的时候就把绿叶能量用在冰冻生菜上进行全场冰冻,这样击杀就非常轻松。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损失超过2株植物。

  不要使用超过200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因为有勘探者僵尸,所以必须要选分裂豌豆射手,注意其他的,按照自己喜好来选择吧!不过这一关无法选择冰冻生菜以及土豆炸弹。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开场种一株分裂豌豆射手在轨道上,为的是后期来了勘探者僵尸后可以全场控制,避免过多多用分裂豌豆。

游民星空

  当出现路障僵尸时,就要开始加大攻击力,多种一株攻击植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