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埃及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0:4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第一关1

展开

第一关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首先,花和坚果是必须要选的,在这里我没有选择100阳光的豌豆射手的原因是我觉得前期卷心菜足够了,所以也就没选这个,但是大家还是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毕竟第一关不是特别难。

游民星空

第一关一星通关攻略:

  埃及第一关的一星总的说来并不是特别难,不过获得一星的条件就是不要让僵尸碰到第3块土地那里的红色的花。

  这里我还是按照我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排列植物队伍,第一排全部种向日葵,在这里我讲讲向日葵种植的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首先第一开始放上2个向日葵,等待僵尸出来的时候,留阳光到100,然后放卷心菜到僵尸出来的那一排,接着继续放1个向日葵,然后等僵尸出来后再留阳光到100放卷心菜,直到第一排的向日葵全部种满为止。

游民星空

  最后就慢慢的开始放其他的植物,看哪一排比较困难,就优先放强力的植物(200的双枪豌豆,175的回旋镖射手都可以)

总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埃及第一关(一星)总的说来很简单,只要不出意外,一般来说很容易获得一星。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种植超过12株植物。

  不要种植在戴夫的霉菌地上。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由于这一关所增长了不少难度,种植的植物不能超过12株,因此向日葵就不能种5株了,于是在这里就要选择比较便宜的植物。

游民星空

第一关二星通关攻略:

  首先,根据通关条件,不能把植物种在绿色的地方,并且植物不能种植超过12株(这里所说的意思不是指你总共只能种12株,而是在场的只要有12株植物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只要你用铲子移除一株你不要的植物,然后再种植其他的植物的话,这样也只算一株)

  我的经验是,向日葵只需要种3株就完全足够,不需要再浪费更多的资源,这里把剩下的全部放攻击型的植物。

游民星空

  还是和往常一样,从100的豌豆射手开始种起,种一排。如果有戴帽子的出现,赶紧放上一个坚果赢取时间,然后在前排放上豌豆射手或者卷心菜。记住一定不要多放,注意植物的数量,切记不要超过12株。

游民星空

  如果这一排的僵尸很强力,而你又没有足够的攻击力的话,就赶紧用铲子移除不要的植物,然后种植新的植物。注意这些细节,二星就很容易拿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专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