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2:24: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第八关1

展开

第八关

一星达成目标:

  至少生产3500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有钢琴僵尸以及养鸡人僵尸,所以要选择地刺及闪电芦苇。孪生向日葵也是必须要选的,因为3500阳光不是那么好达成的。个人比较青睐于五连发豌豆射手,全部种好后爆发力超强!

游民星空

一星通关攻略:

  开场三株向日葵,然后就可以在左边第一个轨道放上五连发豌豆射手了,此时不要种向日葵了,有阳光就改种孪生向日葵。

游民星空

  在每个轨道上都种上一株五连发豌豆射手,种了后就可以开始种坚果了,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第一大波僵尸快来的时候在下面几行种上一株闪电芦苇,因为这时就会出现养鸡人僵尸。

游民星空

  当坚果全部种满,孪生向日葵种好以后,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压力了,只需要五连发豌豆射手CD一好就种,而这样的一个阳光产量对于3500阳光的任务也是没有任何压力的。

游民星空

  最后,利用绿叶能量爆发吧!我这里是在最后多种了一株卷心菜,为的是用它来群攻,把绿叶能量全部用在卷心菜上效果非常不错,最后一大波僵尸瞬间就被清光了。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民星空

  这一关虽然说有3500阳光的任务量,但是只要种了4-5株孪生向日葵以及几株向日葵即可完美达成。只需要在第一大波僵尸出现前种好坚果以及闪电芦苇,并随时补充五连发豌豆射手,这一关就非常简单。

二星达成目标:

  30秒内杀死100只僵尸。

  60秒内不要使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为了对付钢琴僵尸、养鸡人僵尸和大量的铁桶僵尸,因此必须要选的就是地刺、闪电芦苇以及五连发豌豆射手。坚果也是要选的,为的是阻挡僵尸的前进。

游民星空

二星通关攻略:

  说到这一关,虽然说看起来30秒杀死100只僵尸这个任务是不可能达成的,但是由于有了上一次25秒内杀死75只僵尸的经验,所以这一关其实并不难,因为这一关后期有大量的养鸡人僵尸!

游民星空

  那么,开场4向日葵,用五连发豌豆射手清理第一只和第二只僵尸,然后把第一排全部种满向日葵,就可以不用管阳光了。

游民星空

  在三个轨道上全部种上五连发豌豆射手,然后坚果CD一好就要开始种,为的是能够尽快发展然后做60秒不使用阳光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