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2》埃及关全关卡三星图文攻略

2013-07-31 10:4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第二关1

展开

第二关

一星达成目标:

  在30秒内不要用阳光。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这一关由于有埃及路障僵尸以及埃及铁桶僵尸,所以土豆炸弹是最好的选择,其他的随意。

游民星空

第二关一星通关攻略:

  这一关的目的就是前30秒内不能种植任何植物,看起来认为很难,其实还蛮简单的,30秒的时间僵尸仅仅会走到第二格,所以到可以种植植物的时候赶紧在这一排种上100阳光的卷心菜或者豌豆射手

游民星空

  有阳光后迅速种上第一株向日葵,这时候第二只僵尸也出现了,不过这一只是绿色僵尸(绿色僵尸的意思就是打死后会有一个绿色能量条,使用后可以让攻击植物能力大增,困难时期使用)。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埃及铁桶僵尸来了,这个时候赶紧使用土豆炸弹,因为阳光不够,所以这里一定要使用土豆炸弹,不然就难的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星达成目标:

  不要让僵尸践踏花丛。

  不要损失超过2株植物。

  不要损失任何草坪收割机。

游民星空

植物选择:

  由于在这一关无法使用土豆地雷和冰冻生菜,因此在选择上并不多,随便选择即可。但一定要选择土豆炸弹。

第二关二星通关攻略:

  由于在这一关中,不能让僵尸走过第4排,所以植物的分配很重要。第一只僵尸便是绿色僵尸,用100阳光的攻击植物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只僵尸是埃及铁桶僵尸,这里如果你一开始选择的是卷心菜,那么一定要再放一个豌豆射手,这个时候你肯定是打不过这个铁桶僵尸的,所以这里就要用到绿叶能量了,用在豌豆射手上,那么这只铁桶僵尸就会挂掉。

游民星空

  现在就可以慢慢发展了,没什么其他可以说的,注意放坚果在第4排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2:奇妙时空之旅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