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未转变者(unturned) 全生物图鉴一览

2014-07-25 12:08:51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ghyzhi10086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Zombies

  僵尸病毒,已成为一个广泛传播的疾病,使他们成为无意识的不死生物的受害者,只有寻找活物吞噬。他们对玩家有敌意,他们将走向他们在检测通过的枪声或汽车,视线的声音,或者仅仅是在僵尸的探测半径,企图通过暴力咬伤和抓伤杀死玩家。僵尸比玩家更慢,让玩家轻松地逃避,除非受阻或走投无路。

  除非升级战士技能,被僵尸击中时玩家的血将减少10%。还会增加玩家的辐射程度,以及。普通僵尸通常生活在他们的社交场所,风格的衣服。有医生僵尸,厨师僵尸,普通僵尸,农民僵尸。这些不同的僵尸通常会在他们的职业位置出现;医生僵尸在药店和军事地点,普通僵尸地点在居民处,农民僵尸在农场,以及在施工地点的施工僵尸。

  图为厨师僵尸

游民星空

Civil Service/Public Service Zombies 公务员/服务员/僵尸

  公务员/服务员僵尸,僵尸有过政府的一个职业,无论是警察或消防部门。他们要么穿着警察制服,FMCP制服或消防队员制服,平时戴着帽子,以表明自己的社会地位。他们出生在它们各自的位置;警署和消防局。这些僵尸比由于接受训练,所以比僵尸稍微更强大。但是,现在他们是无意识的僵尸,他们的训练似乎也只有给他们留下了强大,不关心任何生物。

  图为FMCP僵尸

游民星空

Military Zombies军事僵尸

  军事僵尸是一个僵尸的种类,通常在出生在军事地点周围。他们穿的不是森林或沙漠军装和护甲。通过这一特性来看,他们是不会束手就擒的士兵,就像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电影突击队。

  军事僵尸的森林变种穿森林军装(衬衫),森林军裤(裤子),一个森林头盔,森林护甲。

  军事僵尸的沙漠变种穿沙漠军装(衬衫),沙漠军裤(裤子),一个沙漠头盔,沙漠护甲。

  军事僵尸比普通僵尸强大两倍,这使它们非常危险,很难被杀死,尤其是新玩家。那些身着迷彩森林装备也很难看到,而且可以偷偷不时咬住玩家的屁股(Gay→_→)。他们的实力强于平民僵尸,他们的强大是玩家的更大的担忧,通常采取两击或三击头部。

  图为森林变种

游民星空

Deer

  鹿是原产于爱德华王子岛的被动的NPC。它们出生在自然区域(如树木,草地和灌木丛是)。听到玩家在炮火的声音鹿会逃跑,或者当玩家在范围内时。

  鹿死亡后掉落这就通常0~4个生鹿肉和0~4个动物毛皮。这使得它们成为非常有用的食物来源,尤其是缺乏生存物的PEI。

  鹿是玩家和僵尸速度的两倍多,但他们都敌不过大多数车辆的速度。这使得车辆成为对付鹿的有效武器,如果一个玩家没有一个猎人的战术技巧,或者一个简单的火器,它们将逃之夭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