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入门心得与地图一览

2014-08-04 08:25:26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yamamotosakesi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心得方面:

  1、开始的时候组队以6个人为妙,之后去团长室选择管理把剩下的人登录了,就是所有空位都创建角色(每种职业正好可以两个,当然也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咯)。这样有两个好处:1平时在 迷宫的时候,他们会自己升级;2隔一段时间回去之后,他们会自己赚一些钱(这个游戏钱太少,东西又贵)

  2、多多利用埋伏技能来收集装备和经验

  3、避免过多死亡,毕竟苏生要用1天多,而且生命点(通过疗养)的恢复要7天,代价太高。这里面生命点尤其重要,点数为1的角色很可能在强度较大的战斗中直接死掉(回去重新登录一 个角色吧)。所以要多多注意这方面。

地图方面:

  1、开始的鉄廟比较简单,通过红衣骑士的教学任务之后,可以在这幅地图利用埋伏的方式收集装备和经验,第一个血统种boss(双小精灵)会在红衣骑士提示你去飞机残骸时遇到。

  2、通过第一个血统钟boss后,经过一段剧情之后会开放三个地图:王宫的阴之王宫(简称阴宫吧)、异乡街的雪和森之廟(雪森庙)、贫民街的废弃之谷(废谷)。按照剧情需要,你要 讨伐几个血统种。

  3、阴宫的地图比较怪,去路会消失。遇到金色魔导骑士要赶紧跑,对方一击300的伤害。

  下层废弃区V:

游民星空

  下层废弃区IV:

游民星空

  下层废弃区III:

游民星空

  下层废弃区II(III的蓝色楼梯下去):

游民星空

  下层废弃区I(蓝色水晶直接回家,以后也可以直接来这里):

游民星空

  这里的敌人以精灵系为主,所以带一个巫师(ウイザード),使用对精灵特效法术来让其他角色打出伤害。

  4、废谷相对简单。

  谷之南:

游民星空

  白影之里(右侧遇到白影的头目,接受头目的委托任务之后可以继续向上推进):

游民星空

  谷之真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