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之街的异邦人 全职业简易图文介绍

2014-09-11 17:58:05 来源:巴士单机游戏 作者:Nicho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这八种职业,各种各的特点,如果非要说谁强谁弱的话,在小编看来,忍者算得上是非常厉害的职业,隐身状态基本免疫物理伤害,除了部分能看见你的怪物或者群伤技能。此外,巴士小编认为魔法师也是个丧心病狂的职业,法爷就是这么牛,秒天秒地没商量,就是天生缺蓝。战士算是中规中矩的职业吧,血多攻高。游侠弓箭手初期算是输出非常强的职业,秒怪一下一个准。骑士、牧师、舞者算是比较废柴的职业了,打怪不疼不痒。但虽然废柴,团队中还是需要一两个这样的角色。

ファイター 战士

游民星空

  真正的勇士,近距离战斗的专家,能使用强有力的武器,瞬间破坏力最为惊人。

サムライ 武士

游民星空

  灵巧的速度型战士,讲究一击必杀。面对成群的敌人也毫不畏惧。

ナ イト 骑士

游民星空

  站在团队的最前面,守护着整个团队。装备重型装备,拥有铁壁般坚不可摧的盾牌。

ウィザ ード 魔法师

游民星空

  善于辅助队友作战的魔法师。本身并不强大,不适合近距离作战。

クレリック 牧师

游民星空

  技能主要是治愈队友。有一定的中距离作战能力。

ニンジャ 忍者

游民星空

  高级的暗杀职业,拥有隐身必杀一击等各种高伤害技能,精通各种暗杀技能。

レンジャー 游侠弓箭手

游民星空

  中距离攻击职业,可以使用弓箭进行远程攻击。火力虽然不如近战职业,但是命中率非常高。

ダンサ ー 舞者

游民星空

  吟唱和舞蹈是他们的得意技。能充分利用各种道具,射程基本无限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之街的异邦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